特地注册新号诚恳请教:LV Croisette白棋盘适合40岁的中妇吗

无心恋战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前天看到隔壁贴的美眉新买的LV Croisette白棋盘,觉得好清爽很漂亮啊!评论区也有很多姐妹买了这款且一致叫好。楼主有一个常背的neverfull和很少出街的稀有皮flower tote。这两款都符合楼主中年大妈的气质。但私心还是一直想再来一个小挎包可以替换neverfull日常逛街买菜。这款LV Croisette眼前一亮,很想下手,但又怕不符合自己大妈的形象,有装嫩的嫌疑😂 昨天特地跑去附近的LV店里排了半天队,结果人家没货,没办法拿实物上身看看。只好发个帖请各位仙女姐姐妹妹给个建议🙏 或者有更合适的小挎包推荐,真诚谢过!
k
kaiagerber
我觉得好看啊 可以买
兔狸猫
可以去小红书上看看很多人发过照片或者视频的
r
remember1620
这款很实用很好看,但是白棋盘适合夏天,然后容易脏,mm可以考虑老花或者棕棋盘
r
reqingruhuo
我就是隔壁那个发帖的楼主,这个包很淑女,但没有装嫩之嫌。我今天穿着灰色大衣斜挎这个出门,感觉很合适,不用非得等夏天才用这个包。我最近喷了多年apple garde在这个包的变色皮上,就不怕水留下的印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