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包饺子用什么面粉

a
ahaninil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用Costco 的中筋粉,出锅的饺子皮总是粘粘的,过凉水也不行。很想念以前国内饺子皮的爽滑弹牙,看着都有食欲。大家有好的面粉推荐吗?或者也许是我和面用的面和水的比例不对?面食高手进来指导一下吧
C
Calix
我用全麦,减肥
w
wjttg
面不能太软,和面时加点儿盐
g
gb
韩国面粉不粘
a
angelawang620
醒的时间不够?
a
ahaninil
嗯,我和的饺子面是挺软的,虽然加了盐,还是软。醒了大概有一个多小时吧。煮出来就是面黄黄的,没有那种晶莹透亮的感觉。 这些年一直在Costco买面粉。谢谢楼上mm建议,我下回试试韩国面粉。
D
Doorman.
楼主,韩国店的面粉都特别适合包饺子,不论哪个牌子都是,反正只要是韩国的就特别好用。面条也是。但是韩国面粉做发面的不好用,不如costco的面粉发的好
芝士年糕
韩国面粉+1 做出来的饺子皮特别筋道
P
Ppl2018
推荐韩国面粉,非常筋道
e
echomom
我用全麦,减肥
Calix 发表于 2020-12-21 19:41

全麦会不会散呀?一煮皮就化了?想象的。
4
4lollipops
必须韩国面粉啊
m
moonlightpath
我用高筋(bread flour),包出来比中筋(all purpose)劲道。
A
AileenMa
我也有这个烦恼。最近学习了田园的方子,用Costco的面粉和水体积比3:1再加点盐,醒五个小时以上再用,试了一次,皮不粘了很筋道。就是擀皮的时候好累,面比较硬。
E
Eminemer
韩国面粉很不错 有劲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