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乐土养一方人

p
pilingjush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美国这个地方杂七杂八无奇不有。演员当总统,总统也可能当演员。
川普下台后,他的未来打算很多人猜测。有一点大家肯定:他不会重操旧业。他虽搞了一辈子房地产,但那是继承家业。他六次破产基本证明不是一个成功商人。
据称他还要再参选总统。这可能性有但不大。川在台上搅得太乱,除了共和党,美国其他选民已受不了他。川其实也不喜欢做总统,只喜欢总统的排场。四年经验证明川也不适合做总统。
川有一绝可能常人不知道:他的搞笑能力。川竞选演讲,讽刺挖苦又夸张,面有表情加手势,尽兴时还翩翩起舞。人称他的幽默方式不适合做总统但当脱口秀主持人,一定场场精彩爆满。
几天前NBC一文说川未来有可能在电视、表演方面,称“川是个表演家、电视迷、未挖掘的幽默大师。他乐于讥讽左派但更爱风头。在2020年大选中,他鲜有表述未来4年执政方针,却时刻不忘和没戴口罩的粉丝们一起逗乐玩。”
https://www.google.com/amp/s/www.nbcnews.com/think/amp/ncna1251816
文章还讲:“总统任期最后一月,川更演出一幕幕大戏:惊人指责、持续抵赖、网络舌战、恩恩怨怨、自夸自恋、背后捅人、两面三刀、利诱威胁。这些超级电视真人秀天后才具备的特点,被川普集于一身”。
今年竞选,美国上下打得一塌糊涂。如果川普真改行当主持人,倒是一个皆大欢喜的事情。他自己可以大把捞钱,互相掐架的川粉川黑也可坐下来一起看川表演搞笑,相逢一笑泯恩仇。
人各有志。演员可当总统,总统也可当演员。在美国什么都有可能。正是一方乐土养一方人。
p
pilingjushi
上面我所引的英文原文: “Trump is an entertainer, a TV addict, and an aspiring comic who relishes the spotlight even more than he does trolling liberals. During his 2020 campaign he seemed more interested in mucking it up with his mask-less fans than articulating a political vision for his second term. The last month of his presidency has been marked by wild accusations, dogged denial, social media warfare, grudges, narcissism, backbiting, double-dealing and threats. These are the qualities of the best reality TV divas, and Trump embodies them all.”
B
Biden
他很适合当节目主持人啊!!
风趣幽默, 绝对是个天才啊
a
aneklb34
特别信这句话 一方水土一方人
B
Biden
建议 CNN 和 BBC 请他当节目主持人吧.
或者 拍摄 关于他的喜剧吧?
肯定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