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帖)推荐我喜欢的耽美小说(持续更新)

t
tastycakes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入耽美坑已经一年了,看了快百本小说。 现在口味越来越叼,也可能是经典的都基本看完了,新出的好多书想找好看的真是大海捞针啊。个人偏好强强联合,HE。 之前的就不推荐了,经典的就那么多本,大家翻来覆去都讨论过很多遍,我就只推荐自己近期看完了,而且觉得不错的小说,会经常更新。 未必适合所有人口味。
1.重生之认命, 作者八爷党 这本应该是目前我看过最好看的重生文。 重生文实在太多了,也很俗套。几乎就是金手指啊,打脸啊的爽文,很多写的及其做作幼稚。 这本首先文笔流畅,读起来脍炙人口。 写的主要是重生后的炮灰受个人的奋斗经历,对于重生前非炮灰主角文笔描写很少。还涉及很多经济投资方面的知识。 不过主角攻几乎没有存在感,读起来感觉完全不需要。 可以说这是唯一一本几本没有感情戏但让我读的津津有味的耽美小说。
2.美人师尊他谁都不爱, 作者:公子吃糖 这本是穿越文,意料之外的好看。文笔不错。绝对的攻和受都很强。我还很喜欢占有欲强的忠犬攻,所以很合我口味。
3.恶名远播的大佞臣原来是个美强惨 看题目好像又是俗套垃圾文的感觉,竟然出乎我意料的好看! 文笔不错,宫斗权谋,好多插叙倒叙写的脉络清晰。 小说整体基调比较悲伤也有点虐, 也不是传统意义上的HE。 受在文里绝对是万人迷。 有很多攻,所以介意的MM可以避雷。
g
godisagirl01
谢谢推荐,这些都没看过正好去翻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