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娃的情况下 只是因为不爱了就离婚 算不算自私

d
dible
想要小孩以后好好生活,自己先好好生活,做个榜样。 所谓为了孩子忍受当前状态,是希望以后小孩万一面临相同的境遇也做一样的选择吗?
G
Geofan
楼主这样的可以离,没啥的。都会过去的,珍惜自己最重要。对方不会怜惜你的,还是自己对自己好最重要。这点上老外女的早就看清楚了
t
tin_tint

是的,我举的例子就是说很多男人自有他们以自我为中心的一套逻辑,只觉得天下人都负我,完全看不见别人的付出,也不看自己做了什么。所以lz纠结他为什么比你还委屈完全没有必要,
近猪者肥 发表于 2020-12-22 12:04

而且这种情况和男人的学历,职位都无关。
不知道“男人”这个物种怎么进化出这种性格的。
p
peace99
离婚对小孩无论怎样都是一个伤害。你对丈夫感到失望,例如产检不陪伴§往返100里不送,这的确是他不够体贴,但是不是由于他事业一直不太顺利,压力较大造成的呢。在我看来产检一个人去再正常不过了,我怀老二也一次都没让他爸陪查。因为没必要,夫妻这么多年,他知道你自己能行,这是他对你了解和认可。他对孩子照顾也没有出轨,至于没有爱§性,可不可以你试着主动改变一些呢。有时候,男人再大,也是个孩子,需要哄§教。毕竟两个人能结合是缘分,如果他不是很强大,如果你能帮他,或许他会提起来。除非你已经厌烦他不行了,否则不建议离,毕竟孩子还小。
云水禅心
如果变亲情那也是还有感情,不会随便想要分开的。我感觉lz说的是那种搭伙过日子的室友感。
Cath226 发表于 2020-12-21 16:39

同感,亲情爱情都没有的感觉,还不如各过各的
j
jwsac
如果在一起经常争吵打冷战还是离了吧,对孩子还是一种伤害。
W
Winnie.Yuna

是的,我举的例子就是说很多男人自有他们以自我为中心的一套逻辑,只觉得天下人都负我,完全看不见别人的付出,也不看自己做了什么。所以lz纠结他为什么比你还委屈完全没有必要,
近猪者肥 发表于 2020-12-22 12:04

完全同意你的每个字。很多很多这样的人对别人无比严苛,对自己无比宽容,两套标准妥妥的。永远学不会感谢对方的付出,自会锱铢必较自己的得失。
酒酒_
我觉得你需要说出你的感受,他没陪你产检,没有接送过你,坐月子就回国工作没陪你,包括他说那是你的事,不是我的事。伤害到你了,你就要表达出来 一是清楚描述出自己的感受,二告诉他希望他怎么做,你一赌气什么都不说反而什么都得不到,也得不到你想要的婚姻生活/老公, 三如果他拒绝就默默记下,如果经常拒绝那可以考虑离婚,如果他并没有,那你还可以再考虑一下 至于说他找不到工作,事业无成的话,少说两句,鼓励为主,或者保持沉默不到万不得已不要激怒男人(尤其这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