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酥内软【炸春卷】 自制春卷皮以及春卷存储方法(视频+图文)

L
Livingsk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x0mAHDfztdE
外酥内软的炸春卷在海外的中餐馆和越南餐馆是必不可少的一道餐前点心,有人说是中国春卷,也有人说是越南春卷,不管怎么样,好吃才是王道。 春卷馅料是用猪肉馅,搭配胡萝卜丝,粉丝,木耳丝和豆芽做的, 春卷皮是自己用压面机做的。 炸春卷的油温要控制在180-200度,要炸两次,第一次炸完控油,等待一段时间等春卷皮吸收馅料中多余的水分变软后,再炸一次,这样才能保持外皮酥脆。吃不完的春卷要等完全冷却后放在纸口袋中保存,在冰箱可以保存3-4天,外皮不会变软,可以用烤箱或者微波炉加热。 春卷皮配方 (24 sheets of 6"x6") 2 cup 面粉 2个 鸡蛋 +水 = 175ml 1/2 tsp 盐 馅料 : 250 g 猪肉馅 1 tsp 盐 胡萝卜 丝 (1根) 龙口粉丝 (1把) 黑木耳丝 适量 绿豆芽 适量 如果有任何问题,请给我留言,我会尽快的回复,谢谢!





C
Calix
x
xiaocenguai
d
diandian1119
太好了,正好有压面机,周末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