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荣枝

b
birdffl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根据之前卷宗的记录,1994年开始,19岁的劳荣枝就跟着29岁的法子英浪迹天涯。
1999年6月,劳荣枝化名“沈凌秋”在合肥某歌舞厅坐台,物色到绑架对象殷建华。7月22日上午,劳荣枝打殷建华的传呼,约他到双岗自己的出租房去玩,殷建华兴冲冲赶到,一进门,就被法子英用刀抵住了脖子。两人管殷建华家里要了30万,后将其残忍肢解,扔在冰柜里。这对亡命鸳鸯,女的负责色诱,男的负责杀人,记录在案的就有7条人命。
劳荣枝说:“当年我才20岁出头,法子英诱骗我停薪留职的时候我刚刚21岁,当时只知道外面的钱很好赚。我带着毕业证去找工作,法子英不让,让我去坐台。第一次和他去深圳,6000块钱一个月就花完了,他就让我去坐台赚钱。法子英对我的控制和利用,身体和精神都受着折磨,我想分手,但是法子英不肯和我分手,他威胁我,如果分手就伤害我的家人。期间,我堕胎两次,堕胎当天他还侵犯我。我摆脱不了他的魔掌,我当时害怕,不敢报警,不敢告诉家长。法子英一直控制我,在一起时我身上不超过100块钱,我骨子里不想做这种龌龊的事情,我瞧不起这些通过不正当手段挣钱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