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家有小娃的推荐一下国内引进版权的纸质版Raz

X
XiaoV2016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名字叫 学而思ABC Time,一共1-10级,每级包含45了本书,1级对应aa,2级对应A,然后3-B,4-C,5-D,再往上会有就是一级对应原Raz的两个字母级情况,我家刚刷完D,后面具体还不太清楚。
我家娃明年要去上K了,三月开始宅家的时候还不到四岁 ,daycare小写字母都还没教完,怕明年上K英语太落后,就用版上推荐得100 lessons自己教了简单拼读,然后刷Raz。娃screen time有限,感觉长期拿ipad读书不是个办法,就找到了这套书。缺点是比原Raz贵,京东当当经常有五折,加上京东搞运费优惠的时候直邮大概十几刀一套,刷个好几级就是几十刀了,比起原Raz几刀能读一年成本高了不少,不过跟买别的书比还是挺划算的。娃大点儿可能无所谓,对娃小的来说纸书比电子书还是好读多了。有兴趣的可以自己去看看。
a
annielin
谢谢lz分享🙏
一个人玩儿
买了电子版怕累眼睛又买了纸质版, 连西班牙语纸质版也买了, 娃都不看。
m
momclub17
感谢分享。我也排斥screen time。尽量给娃找纸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