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年头我赚钱还不如一个小孩子

j
jjh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来自得克萨斯州的瑞安·卡吉一名9岁的男孩因在YouTube上“拆箱”以及测评玩具和游戏一年赚了近3000万美元,连续三年成为YouTube收入最高的主播。他从YouTube“瑞安的世界”频道赚了2950万美元,另外还从“瑞安的世界”品牌玩具和服装销售中赚了2亿美元,其中包括玛莎百货公司的睡衣。他还与美国尼克洛迪恩电视台签了一份薪酬可能为数百万美元的未公开剧集拍摄协议。 卡吉被称为“有影响力的儿童”,他从2015年3月开始录制YouTube视频,现在他的家人现在经营着9个YouTube频道。“瑞安的世界”是最受欢迎的,有4170万订阅用户,观看次数为122亿次。卡吉最受欢迎的一条视频是“巨型彩蛋惊喜玩具挑战”,观看次数达20亿次以上,使之成为YouTube上观看次数最多的60个视频之一。
孔雀翎
这样的小孩子全世界只有一个,而世界人口有几十亿,你就安心做分母之一吧,不必感叹
j
jjhn
回复 2楼孔雀翎的帖子
哈哈哈还好只有一个
b
barbaraa
惭愧惭愧
j
jjhn
回复 4楼barbaraa的帖子
孩子还这么小,父母才是人生赢家啊
H
Huanmin
你就认了吧。
P
Peacelife
9个频道,每天想Idea也是很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