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锅盖发现一个炫耀贴的规律

o
okyes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简单说就是缺啥补啥原理 炫耀啥的往往就是没啥 扫版随便举几个帖子 比如那个30多岁进入职场如何翻盘 我猜,那个lz发现自己翻不了她所谓的盘了,绝望沮丧,然后打击一片,更可能是根本没有踏入职场(坐船来的,嫁过来的),因为她貌似完全不知道职场咋回事,不知道靠读书来的这个群体30岁之前进入职场的少的可以忽略,大多数都是30以后进入职场的。也就金融马工这种少数热门专业短平快可以突破30岁
再比如西雅图大娘子,看上去抱着雷子大叔一下幸福的找不着北了 其实她缺爱/幸福,或者准确的说是钱,要不然她不至于把狗粮撒的满世界都是 还有那些谁谁谁老公如何,谁谁谁老婆又如何那种东家长西家短的就不说了,必须是羡慕嫉妒恨 人是一种奇怪的动物,比如,看到身边不如自己的人(最多也就某一方面不如自己,还是自己的标准)职场混的比自己好,或者过得比自己好(也是基于自己的标准),然后就无限放大人家不如自己的一面。完全忽略别人超过自己的。
o
okyes
那个在什么帖子里都插播德国的生活的,就是传说中的晓庆大妈吧,我猜她在德国过得也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