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问: 这是直腹肌分裂吗?

x
xiangyu72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健身已6年了, 其它地方都还好, 可肚子那块怎么也减下来, 双手一捏一大块, 请问这是不是直腹肌分裂啊? 马上就49 岁了, 是不是没希望了?不下
s
sayuki
我觉得是
R
Ri_Jeong_hyeok
找physical therapist问问
z
zmm
生了几个娃 你这已经非常不错啦
x
xiangyu72
回复 4楼zmm的帖子
谢谢安慰! 就是两娃闹的
x
xiangyu72
回复 2楼sayuki的帖子
那就只有手术啦😭
T
Threepeople
这个自己可以测试的,平躺着,稍稍抬头,肩膀抬一半,用手去按腹部中线,肚脐上下,有凹下去的,就是分离喽
x
xxp001
我试着测我自己的,像陷在棉花里,深不见底,全是肥肉,分不出哪里凹。
b
breezeriver
Mm我也是这个问题,除了腹直肌分离,我还有骨盆前倾。体重已经105lb了。 但肚子那里还是惨不忍睹。仰卧起坐也不太敢做,因为只会加重分离的状况。
m
mymoment
测了一下,我也有分离。😢 😢 为什么分离会导致肚子减不下来?
w
willli
腹直肌分离的话要先练腹横肌和深层肌肉,恢复到一定程度之后才能练腹肌,油管搜Diastasis recti。我没恢复的时候急着练腹肌,结果看到肠子(?)会突出来,现在分离还是有一点,但是腹肌各种动作都可以做。肚子一坨皮肉还是在,因为我爱吃目前不想改变饮食结构,就不管它了
s
semiotics
腹直肌分离的话要先练腹直肌和深层肌肉,恢复到一定程度之后才能练腹肌,油管搜Diastasis recti。我没恢复的时候急着练腹肌,结果看到肠子(?)会突出来,现在分离还是有一点,但是腹肌各种动作都可以做。肚子一坨皮肉还是在,因为我爱吃目前不想改变饮食结构,就不管它了
willli 发表于 2020-12-21 12:54

谢谢层主介绍。有没有推荐的Youtube video讲Diastasis recti的?先得好好学习才能分析自己。
w
willli
谢谢层主介绍。有没有推荐的Youtube video讲Diastasis recti的?先得好好学习才能分析自己。
semiotics 发表于 2020-12-21 14:24

fitness blender有腹直肌分离friendly的ab workout,比较温和,练个半年左右恢复的差不多就可以按自己程度选喜欢的练了。
6
66woai
我一看还以为是我的肚子,真的好像,也是两娃闹的
a
allissonlu
回复 13楼willli的帖子
抱歉不小心点踩
a
adelekt
下面这个链接有相关的youtube 录像
https://www.dealmoon.com/guide/935476
h
hotyoga
大家是怎么看出lz腹直肌分离的?我觉得应该就是皮松了,照片上看感觉肚子挺好的呀
s
shallpass
看着很像
V
VickyV5
跟楼主肚子很像,生完老大两年后才开始健身,腹肌分离从2指到1指半,有腹肌,看不太出腹直肌分离。生完老二老三很快就恢复健身,肚子一大坨肉怎么都下不去了,除非饿到很瘦的时候。肚脐周围能看得出腹直肌分离,也还是2指的分离程度,腹肌也练不到原来的样子。
旧时光
好像生了娃的多少都会有点的
m
maggie001
这个年纪,生2个孩子,这样的身材已经很好很好了,楼主是不是对自己要求太高?
l
luckylucky888
其实状态很不错啊!
r
rummy
跟腹肌没关系,是皮松。
h
how
皮松有什么办法吗?
f
formywebsite
需要躺下用手指测,你网上随便搜个视频就知道了怎么测了,这样看不出来,只能皮松的问题,无解
m
miss6161
lz我和你一样 可能因为剖腹产的缘故
l
lizissmiling
生了几个娃 你这已经非常不错啦
zmm 发表于 2020-12-21 08:04

生娃的代价
P
Pigsqwerty
腹直肌!是一个词。
B
BZH
皮松有什么办法吗?
how 发表于 2020-12-23 19:52

皮肤又没办法缩回去,只能手术。其实这样不就是自然状态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