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树洞了,非独生和兄弟姐妹怎么分担赡养父母

想穿越到前一天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把之前的删掉了 然后补了一整晚的各种家长里短 还看了养老区兄妹赡养父母分歧的帖子 看开了很多,有钱人兄弟姐妹也是很难解决分担赡养问题 更何况普通人呢 我也调整了自己的心态,得接受兄弟姐妹婚后顾小家的大趋势 但亲兄弟姐妹也得明算帐,一开始就得协商清楚 否则心软的注定吃亏啊
d
dezhouren
回复 1楼想穿越到前一天的帖子
把这个贴子给你父母、弟弟看,有什么话,说出来别憋着
楼主为人行得正,问心无愧,值得敬佩。


想穿越到前一天
回复 2楼的帖子
现在的情况是,爸妈一直都知道也肯定我的付出,所以必须无条件养他们一家才可以吗?
大衣被禁
楼主我很同情你。 不做狠心人,难得自了汉。 一念一地狱。 祝你早点想开。
d
dngdnhxqs
绝对不能守着孩子乱讲话,孩子真是什么都秃噜。
p
page394
其他不评论,楼主想和弟弟一家人一起住一辈子吗?不打算结婚也不打算自己生活就打算和弟弟侄子一起住吗?不是的话怎么想到和弟弟一起买房的?
想穿越到前一天
回复 4楼大衣被禁的帖子
所以是不是只能真的不来往了啊…… 长大真的是很残酷,也许就我一直顾念一起长大的情份 结婚就是要抛弃原生家庭了吗?
y
yichuan
不知道你在头疼什么?你父母又不在国内,在美国,用的找你赡养,在纽约,有免费医疗和护工,很多老人都没子女管,政府管,还发豪宅呢。至于你和你弟全家关系,不必纠结太多
p
page394
楼主家的问题是父母负担重,看着弟弟和弟媳是能负担自己小家的 。
大衣被禁
回复 4楼大衣被禁的帖子
所以是不是只能真的不来往了啊…… 长大真的是很残酷,也许就我一直顾念一起长大的情份 结婚就是要抛弃原生家庭了吗?
想穿越到前一天 发表于 2020-12-20 22:17

你要分清楚情分和钱。
s
szwy
太长了。不过亲兄弟明算账,建议楼主把帐和父母兄弟算清楚,同时父母养老也商量分清楚。为什么姐弟都成家了还要一起买房?这个不能理解。
想穿越到前一天
回复 6楼的帖子
如果我没出钱买房,他们也没计划要带父母一起住
想穿越到前一天
回复 11楼的帖子
住一起真的账目摆在眼前他们也不承认,一句忘记了就拉倒了,我只能吃了这个亏了,寒心罢了
b
bplus
抱抱MM 弟弟一家明显不想和爸妈住 没有办法。成家了 都是先顾小家,难道让弟弟和弟媳吵翻来顾爸妈?爸妈不是太老的话没必须要和孩子住。MM也要自己成家吧 。以前的付出问心无愧就是了
t
troydavis
想开点,分开买房对你其实更好。你买的房子是你自己的,写你一个人的名字。就是给你爹妈住你弟弟也拿不过去。你要是跟你弟弟一起买房那就是白送给弟弟了,何况现在这样反目成仇的弟弟。所以早闹开早省心。至于父母养老,你父亲在美国工作交税退休了会有退休金可以申请福利房,很好,也就是你照顾一下,就当没有弟弟你是独生女儿了。
h
huangs
亲兄弟还是得明算账
r
renren2
鬧翻是好事! 你的人生可以有父母同住 但千萬不要和弟弟一家經濟上扯到一起 美國對于低收入的老人福利很好 養老靠政府是夠了 你要為自己的未來考慮 不要指望你弟弟一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