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上遇到中国大妈

叮当dingda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今天在地铁上遇到一个中国大妈,我们各自坐在座位上,我和她有距离,她用中文和我说要我再过去点,可我旁边也有人,怎么过去?后来我干脆站起来,她还不依不挠,突然很用力推我一下,她一直用很差的英文不停的说什么 “中国人, virus, 离我远点” 。 我当时说她这样不对,她一直在那很紧张,自言自语,还在她座位周围一直喷消毒水。她带着手套,也一直往她手套和衣服外套喷消毒水。
中国人说自己中国人是virus, 越想越难过。


f
foreverf
神经病你还不赶快躲远点
n
nevermind2020
组织一下语言update一下吧 没看懂经过 不过这种事情没必要发帖吧 骂回去就是了
B
Biden
纽约的地铁吗
好象比较脏乱吧

叮当dingdang
回复 3楼nevermind2020的帖子
不是骂不骂回去的问题。就是觉得都是中国人,你跑到地铁站觉得中国人是virus, 那你自己是什么。别的种族在歧视,但我们自己中国人也这样。 何必互相伤害,想着觉得难受。

m
marnifan
你没问问她你不也是中国人吗?
S
SOVOS
体谅一下吧,她不是中国人,而是一直被中国人猛干的东南亚人,或许还要包括香港人台湾人之类
b
blueridgefall
回复 1楼叮当dingdang的帖子
这个太奇怪了,你倒霉碰到一个神经病人而已,跟是不是中国人没有关系。
t
tobbyshark
碰上了神经病而已。被狗咬了一口只有自认倒霉。
k
kattyliu2015
不要坐地铁了。
S
StrawberrySC
你确定对方是中国人?不然为什么她反而这么怕你?
P
Peacelife
应该不是中国人吧,只是会中文而已
m
maggie001
别难过,有不少老一点的中国人来了美国就觉得自己是美国人,处处对中国人刁难。我隔壁住着一个靠结婚过来的上海女人,60多岁,特别瞧不起非上海的中国人。觉得非上海以外的中国其他地方都是脏,穷,乱,差。 有的人就是脑子不正常,何必为了这种人难受。
G
Gooood
那就是台湾 香港人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