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时尚年底盘点活动】——12月时尚总结: 耳环项链帆船衬衫半裙

铌铌
楼主 (北美华人网)


1.Missoma 耳环和项链
大概5月份打折时买的,金色,百搭。图里穿的红色Cami也是板上美女推荐的意大利那个牌子,还买了裸色睡衣。
https://www.missoma.com/collections/best-sellers/products/lucy-williams-gold-square-snake-chain-necklace
经典方形蛇链,不重,可以单戴,可以混搭。配基本款衬衫和t很合适。
https://www.missoma.com/collections/hoop-earrings/products/gold-medium-reel-twine-hoops
耳环,有点儿重,戴戴就习惯了,戴上很提气。
大耳环是Lucy Williams collection, 网上目前没看到,我更喜欢这副大耳环。


2.J crew 帆船衬衫和半裙 (2号)


该内容需要100魅力值以上才能阅览




衬衫链接, 裙子可能没了。全棉,true to size, 目前可能只剩0号了。图案别致,适合夏天,休闲上班两可。
8月份收的。
3.Costco 排钻戒指 (5号) 白金0.5克拉半圈。这个是跟风买的,很满意,和我的海蓝宝戒指很搭。





v
vivian55251
喜欢蛇链和帆船衬衣
铌铌
回复 2楼vivian55251的帖子
米兔米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