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BBR皮带,MOS围巾,羊绒hoodie,羊绒大开衫,Spyder,RV方扣鞋,TNF羽绒服,亚麻西服

L
LaAmo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默认班规,收zelle/BOA/Chase>paypal personal, 小额的买张Amazon GC给我也行, 大牌白菜价都是新的但不能要求完美。大部分无税除非说明。shipping都选最便宜的,欢迎买家自己打label。绝对优先买的多的,shipping15刀封顶 (冬装鞋子运费贵一些)。因为短信限制数目,有问题帖子里问,确定要短我。 GONE的删图 二楼Gucci BBR皮带,MOS羊毛围巾,bug deal 10刀 32degree puffer, sypder puffer 三楼RV裸色方扣方跟鞋, TNF男士羽绒服 四楼Knyt and Lynk 羊绒hoodie, Lark&Ro羊绒开衫,亚麻西服 五楼10刀以下,或者买3楼的送。Amarni Exchange sports tank, Madewell 纸袋裤,项链
L
LaAmor
2.1 Gucci 麂皮银扣腰带,100/40,适合38-42腰围。80出,有吊牌。皮带都是大牌白菜,送礼佳品,先不单转,只跟3楼RV鞋子或者TNF羽绒服一起走。

2.2 BBR格纹牛皮腰带,格子面是canvas,黑色是牛皮。全新全套包装90出。这个有34和38两个尺寸,出其中一条。34适合32-36腰围,38适合36-40腰围。34那条如果再往里打个洞估计能配女装外套。皮带都是大牌白菜,送礼佳品,先不单转,只跟3楼RV鞋子或者TNF羽绒服一起走。 2.3 Moschino logo纯羊毛围巾,NWT,大白菜价$25,黑色一条。这个颜色跟楼下TNF颜色绝配啊,优先和3楼鞋子羽绒服或者4楼亚麻西服一起。
2.4 加两件Costco bug deal来的puffer。32degree那件是男XL,Spyder那件是大童M(10-12),都是大白菜10刀一件。优先和3楼鞋子羽绒服或者4楼亚麻西服一起出
L
LaAmor
买这楼的绝对优先帖子里其他白菜。
3.1 Roger Vivier 经典款方跟方扣裸色鞋子 6.5/ 36.5,全新有盒有防尘袋。NM GC event叠加信用卡offer来的,原价625,咬咬牙375出,相当于6折啦。很有点舍不得但是大了一丢丢不跟脚。买RV的帖子里白菜随便挑。降到360出吧。

3.2 TNF550 fill 羽绒服,关怀队友/老爸系列,XL码,颜色叫TNF红,NWT, 这款叫newington可以自己查一下具体参数。原价299,125来的就120出吧。
L
LaAmor

gone 4.1. Theory羊毛裙6码,面料很厚实带弹性,适合4-6码,SS来的全新无标,含39%的virgin wool,这条裙子下摆比模特图显得更大一点,腰掐的非常赞。原价465,58出。

4.2 Knyt and Lynk 100%羊绒hoodie,M码稍偏紧,NWT。今年很流行的款,olive Heather灰绿色很好看,原价400左右,48出。
4.3 Lark & Ro 纯羊绒开衫XS/S,其实跟均码差不多。这个是亚马逊自己的牌子,来的时候有小棍没有标,然后前面有点起球。客服给了个折扣。现在就20出吧,这么一大块羊绒也值了。颜色样式都不错,在家工作穿穿还是又轻又暖的。
4.4 NWT Joe‘s jeans 100%亚麻白西服,领子是真皮,55% linen, 45% cotton, M码,原价近$400。 低于一折34出了。 买这件优先其他白菜
L
LaAmor
这楼都是10刀或以下,买3楼鞋子羽绒服也可以送。
5.1 Madewell纸袋裤,linen+cotton,4码偏大。NWT,10刀

5.2 Armani exchange sports tank S码,5刀
5.3 madewell 海军风项链 NWT 原价38,5刀
l
lifelove4ever
鞋子好漂亮,可惜不是我的码。
q
qunqie
gucci腰带适合平时裤子穿6号的吗?买5.1可以买Gucci腰带吗
戈壁百合
3.1 Roger Vivier 经典款方跟方扣裸色鞋子 6.5,全新有盒有防尘袋。NM GC event叠加信用卡offer来的,原价625,咬咬牙375出,相当于6折啦。很有点舍不得但是大了一丢丢不跟脚。
请问7码的脚穿这双鞋会不会太紧?
L
LaAmor
3.1 Roger Vivier 经典款方跟方扣裸色鞋子 6.5,全新有盒有防尘袋。NM GC event叠加信用卡offer来的,原价625,咬咬牙375出,相当于6折啦。很有点舍不得但是大了一丢丢不跟脚。
请问7码的脚穿这双鞋会不会太紧?
戈壁百合 发表于 2020-12-21 00:17

RV的鞋子一般来说略偏大一丢丢但差不到半码, 如果你是偏6.5的那种7码瘦脚可以试试,胖脚不要试了。
L
LaAmor
统一说明一下,皮带都是男士的尺寸哈,只有BBR 34那个如果加洞女生应该可以套在外套外边用。
L
LaAmor
➕spyder
L
LaAmor
鞋子好漂亮,可惜不是我的码。
lifelove4ever 发表于 2020-12-20 21:29

是的,经典款经典色,希望遇上号码合适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