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 envelope chain wallet黑金还是黑银?

4
4lollipops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纠结狂魔把俩都买了,Bergdorf Goodman, 用了1000送300,很满意。 包子还在路上。黑金好看还是黑银好看? 黑金比黑银便宜75刀,不知道为啥?好像dimensions也不太一样。
黑金 https://www.bergdorfgoodman.com/p/saint-laurent-grain-de-poudre-envelope-wallet-on-chain-prod161910155?childItemId=BGV3E6K_01
黑银 https://www.bergdorfgoodman.com/p/saint-laurent-monogram-ysl-wallet-on-a-chain-black-prod149321298?childItemId=BGL1A6D_

c
chuckle
大号+黑金。小号的角是尖的,总觉得更容易磨损。
4
4lollipops
回复 2楼chuckle的帖子
我买的俩都是小号,我个子不高。
c
chuckle
回复 2楼chuckle的帖子
我买的俩都是小号,我个子不高。
4lollipops 发表于 2020-12-20 13:44

留一个就够了,感觉两个绝对重复建设了哈。不考虑其他因素的话,所有皮质链条包我都觉得黑金好看,但是我自己的ysl都是银的或黑的😝
4
4lollipops
最先喜欢上黑银,觉得黑银很酷。可是纠结症发作了又觉得黑金很媚。打算只留一个,不是包子收集爱好者,省下的钱买别的包。
M
Microdisney
都好看!实在要选的话黑银吧
f
freetracy123
这包意大利买会不会便宜很多
4
4lollipops
回复 7楼freetracy123的帖子
看YOUTUBE上说能省300-400. 但我觉得1000送300,还有10%cash back也不错了。想买黑金还便宜75刀。
1
1a2b3c456
建议黑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