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孩子现在可以过来美国吗?孩子旅游签证,我绿卡

R
RachelFlemi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对不起,想请教大家,由于离开准备不足,最初没带孩子过来,现在想接孩子过来,可是现在的情况,我该怎么办呢?有什么办法可以把孩子接过来吗?孩子是中国籍,没有绿卡,我是绿卡
我和孩子的亲生爸爸离婚了,他不答应给我抚养权,可孩子从小就跟着我,我真的好想孩子
f
fuji
我记得绿卡公民小孩可以过来的,就是你回国接的话回中国比较麻烦。
b
bye2020
他不给你抚养权你怎么带出国?
f
feelfree
首先,你没有抚养权,那孩子能跟你长期在美国生活吗? 其次,你回国接然后陪孩子在第三国一起隔离14天 技术上还是可行的啊。就是时间和钱花得多。
R
RachelFleming
回复 2楼fuji的帖子
你可以让我爸妈带着孩子过来吗?他们会允许入境吗?谢谢,请问您知道现在飞回美国的航班由安全距离吗?
R
RachelFleming
回复 3楼bye2020的帖子
也不知道我也很着急,但是孩子从小到大都是我带的,包括离婚后孩子也还是跟着我,现在是在我父母家,我可以直接让我父母带过来吗?谢谢
R
RachelFleming
回复 4楼feelfree的帖子
孩子一直都是我带的,即便离婚了,他不给我抚养权,孩子一直也是跟着我我养的,他没出过钱,也没出现过,现在孩子在我父母家
l
linger0527
你没有抚养权,三个中国籍只能走“柬埔寨呆14天”或者“澳门呆7天+罚款”两条路吧,你可以加入相关群了解一下
坑中的少年
孩子有护照吗?未成年人办护照需不需要父母同意,这个可能比较麻烦?你不如去找个律师咨询比较好…
R
RachelFleming
回复 8楼linger0527的帖子
请问您有相关的群吗?您有纽约华人群吗或者微信?万分感谢 谢谢
R
RachelFleming
回复 9楼坑中的少年的帖子
有护照,孩子一直跟着我证件我都有,这样就可以吗?
B
Bugaosuni12
回复 1楼RachelFleming的帖子
你没有抚养权,把孩子带走要经过前夫同意吧,私自带走,会有法律责任的吧。 让父母送,要到第三国隔离,你放心么?还不回去接?
d
dngdnhxqs
为什么没有抚养权?离婚你是过错方吗? 如果不是,抚养权可以改吗?
d
ddmmforever
不懂哦 ,如果没有抚养权的话,以后帮孩子申请绿卡的时候会被质疑吗?要证明有custody之类的
b
bearashley
这个要确认出入境海关是否要父母授权书吧。有个朋友单独带孩子从中国去外国都会备着这个文件,是否每次都要被检查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