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人用XOOM 给国内寄钱吗?

人生若止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年底了想给家里寄点钱。以前用的都好好的,最近一个星期不知道为什么没有自动显示那个汇率,所以如果我输入我要转多少人民币,无法显示这是多少美金,所以无法进行;如果输入我要转多少美金,又无法显示收款人会收到多少人民币。
有JM们有类似情况吗?
谢谢!
g
gokgs
我正在想用支付宝, 貌似很方便, 从信用卡直接转就行。 正在要对方的支付宝账号或银行卡。给父母钱用支票最好了 ,慢一点就是。
g
gokgs
可惜没法用微信转账阿, 非得加国内的银行卡才行。
m
melody123
请问支付宝怎么转钱到国内呀
g
gokgs
回复 4楼melody123的帖子
加你的信用卡, 然后直接转账到银行卡或支付宝。 不过我还没试过。 应该是可以的, 当然他们也收费。
w
whatever1
我最近刚用支付宝上的Remitly从美国银行转账人民币到国内人的支付宝账户,挺顺利的。就是要等四天才到对方账上。
y
yaner11
用西联, westernunion 转。 可以转到对方的借记卡上(必须银联卡,62开头的)。 我前几天刚转过。
w
whatever1
我十一月份时用Xoom 往国内银行账户上转账两次都不成功。因为国内账户不是中国公民的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