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衣服还是要去店里试

D
DaHill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感恩节到现在网上买了四件羽绒服了,没一件能打9分以上。年纪大了真不想衣柜里多一件自己不那么中意的衣服。全都退了。
今天偶然路过eddie bauer,试了四件。立马买了这件,要网上看肯定不会买这件。上身效果真不错。推荐给大家。 https://www.eddiebauer.com/p/20612571/women's-sun-valley-frost-down-parka?sp=1&sizeType=Petite&size=&color=Atlantic
K
KOH
尤其是现在好多final sale的,不熟悉的牌子真的特别容易踩坑
D
DaHill
回复 2楼KOH的帖子
我踩了两次jcrew final sale的坑,没法穿。最近清理出了一箱子不穿的衣服。再也不想轻易买衣服了,真是年纪到了买衣服的心态都不一样了。
i
iamdudumm
好看!没买过这牌子附近也没店,楼主可以分享一下size info吗?谢谢!
z
zmm
可不是呀 网上买真是太难了。
c
cis
这款的白色挺好看的
M
Minnie.Mickey
同意羽绒服还是要到店里试。我在店里试了super puff long,立马买了,太合身了!也是我想要的样子。虽然那时还没打折(十月份),但不后悔。每次穿心情都很好
f
fishandtree
我也觉得,店里试过买来的衣服虽然都不是什么好deal, 很多就是原价,但都特别合适利用率很高。
h
hello_kitty_aunt
失去才懂得珍惜。等疫情结束,去店里试
S
Salzburg
同意, 我这里的店因为新冠不让试穿,都只能买回家后传,不满意给你退,真的好麻烦啊,晕死
y
yoyo22
同意,但今年很麻烦啊...
l
lumpenbourgeoisie
特别不喜欢网上买衣服,看的图片和到手的感觉以及穿上身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D
DaHill
回复 4楼iamdudumm的帖子
这个牌子的羽绒服特别好穿且不贵。我116磅买的普通版的xs,还有petite版的不过店里没货了,我看网上有货。正好我也想长点所有正好合适。
D
DaHill
回复 3楼DaHill的帖子
还有这款也很帅型挺好,如果低于5 feet买petite版应该会挺好看,还是得试,我们这好多都没码或者没货了。 https://www.eddiebauer.com/p/20612570?sp=1&size=&color=Storm&sizeType=Petite
P
P.B.
谢谢MM分享,我在EB 网上买了两件的都退了,还是店里试试最好。可是现在的实体店货都很不全,越来越衰落。麻烦问一下实物哪个颜色好看呀?
m
magnoliaceae
那是肯定的,问题是实体店跑一趟近的几十分钟车程远的整个州都没有店,货不全号不全,没办法才网购,如果像国内那样住城里谁网购
D
DaHill
回复 15楼P.B.的帖子
我买的黑色,teal色的不适合我。
D
DaHill
回复 15楼P.B.的帖子
我觉得他家的号偏大而且款不一样号也有偏差。
l
littlelittlepanda
同意,确实需要试,只能尽量不买final sale
D
DaHill
回复 15楼P.B.的帖子
我发的第二个链接里的灰白色也挺好看的。我不咋喜欢navy色,一般都买黑色。
v
vil
可是現在很多店都不給試... 另外一個問題是店裡常找不到喜歡的款式,只好上網買
h
hoohoo001
多谢lz推荐
E
Ellen_1200
回复 14楼DaHill的帖子
这款形不错, mm 知道storm 实物是什么颜色吗?
D
DaHill
回复 23楼Ellen_1200的帖子
我没看到店里有storm,试穿了黑色的xs,regular版的太长了口袋都在腰以下好大一截。回家定了这个storm petite xs,网上看颜色还不错,还不知道实物有没有色差。到了给你信息。
E
Ellen_1200
回复 24楼DaHill的帖子
谢谢mm, 还在light grey 或storm 两者之间犹豫
a
alice2014
是啊,网上很难买到百分百满意的,8分的衣服因为懒得去退,只能留了,结果最后还是没衣服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