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和57可以聊些什么话题呢?

P
PuppyJoh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职业发展or退休生活?婴儿喂养or花鸟鱼虫?美容健身or养生保健?延时助勃or情趣玩具?
没别的意思,我就是纯好奇而已...
M
Mimi4
骗子和傻子永远有聊不完的话题。和性别年龄无关。
G
Gooood
如果你是男的 找个年轻的 不用聊天 看着就开心 如果你是女的 找大20岁的,不用聊天,花着他钱就开心
s
starbucks1
存在就合理,有什么好质疑的,就是特别一点的婚姻。不喜欢自己就墨守成规,喜欢自己就第二春。
k
kattyliu2015
不用聊,为什么要聊?
f
feifeiduan
骗子和傻子永远有聊不完的话题。和性别年龄无关。
Mimi4 发表于 2020-12-19 12:28

哈哈哈😂
g
goodwill
82和28聊什么?
C
CleverBeaver
各取所需也挺好的
能做别人眼红但不敢实践的 注定要成功啊
y
yolandos
82和28聊什么?
goodwill 发表于 2020-12-19 13:03

Theory of General Relativity
贵鬼
聊什么聊,没空聊
o
okyes
诗和远方啊 再合适不过的话题了,57大部分时候都疲软了,脱离了低俗每天想XXOO 27还可以在做梦没醒,醒了也假装没有醒
c
cacp
就算27找个27的, 到37也没什么可聊
S
Snowball11
很久以前的房東,我不到一個月就閃人了。泰國女48歲 和白老男75歲。
此女不長腦,公司培訓作業都是讓老頭幫她做,一問三不知,就會裝蠢萌。就因老頭是公司的會計經理,她才有工作機會。老頭退休後,新來的經理要辭掉她(英文太爛,最後只能去讀語言班),最後她還是跳到新的公司做Account assistant ,這一做就是15年之久。
我剛搬進去時,她還假裝是會計師,後來被我識破。有一次看見他們放在桌上的情人節卡片,當時就弄瞎了我的雙眼:什麼你是的我的星星月亮,此生再也沒有你更愛我之類的,給我吐了一地。偶爾也會聽到他們在 mua mua 發出的聲音,我迅速跑開了。但更多的是老白男對她的怒吼。她總問一些白痴的問題,我接觸了一次之後,直接拉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