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帮忙看看staub锅的瑕疵

l
liugengj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第一次买staub的锅。 今天刚刚寄到家,拆开看发现有点瑕疵,麻烦大家帮忙看看是否影响使用?如果不影响的话就不折腾了,谢谢大家。
一个是锅外边掉了点漆。
另外一个是锅边感觉少了一块珐琅的感觉,不知道描述是否准确。
g
greenishwampi
都是边上的小瑕疵, 我觉得问题不大.
我之前在bloomingdales 买了2.75的, 盖子好几个没漆的小洞洞, 我懒折腾就没换, 现在依然好好的.
h
huanian
这基本正常,没事的,我有的也这样,用很久了没问题
R
Riverview
最近看到很多关于staub残次品的complaint
w
white09
你有点picky
d
dllzf
我的也有这个 换还要去UPS,我实在懒 这个小瑕疵也不是接受不了
w
widelial
这个算是很小的问题。不要紧。我自己的盖子不小心边上敲掉一块漆也没事,一直用到现在,不影响。
s
snoreking
觉得还好,颜色赞
p
potatoball
不会影响使用,就看你能不能接受这个外观上的瑕疵了
点苍鹤云
我觉得没什么。
u
uncutjade
说实话,前几天帮朋友十几块钱从 world market 买了个3.5qt的他家自己牌子的,质量看着比这好多了。
l
longtai
visual imperfection。不厚道的是商家不说清楚,官网都写的明明白白的。
p
pupper
不影响使用。但我觉得可以跟Staub complain一下。
姹紫嫣红
虽说不影响使用,可是卖出了这样的产品,让人感觉很不好。那个珐琅残缺的太影响外观,另一个还能忍受。
小青龙
虽然是不影响使用,但是这么一块还不小,锅内檐那块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密封性。staub今年出的货是不是质量下降了,还是瑕疵货当正品卖,不厚道。我的5,6年前买的,边缘有一块缺但很小。楼主买的是braiser吗?颜色蛮好看的。
z
ziyi99
没问题。里面黑的没涂层的锅最好用了。
V
Valeria
买的Staub煮米饭小锅,第一个锅口边缘珐琅有小缺口生锈,换了个用了一段时间把手的密闭性不好,外面把手与盖子接合部有锈迹。Le Creust就没有这个问题。
洗砚
我以前买的是黑色那款 收到也有小洞 据说会生锈就去换了个
z
zoooo
不影响, 开始用吧
乘月
Stain锅就是这样的 边上容易chip 我后来买了4个le creset 从来没有这样的情况 你去staub店里看 他们display的锅被客人开开关关久了 都chip 还是换le creset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