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的Nolita wristlet 19,另The Bridge的Story Dona系列crossbody

高数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前几天在“用着最方便的包”楼里看到有mm推荐这款的大号,应该是22公分的。我特别迷恋crossbody小包,就找19公分的。在ebay上找到这个估计是限量款,虽然是二手,价格可便宜不了多少,不过也几乎没有使用痕迹。收到之后很喜欢,感谢当时推荐的mm。 原装的带子很短,带蓝色蝴蝶,虽然漂亮但是不方便。我喜欢crossbody,换上了一根coach的黑色细皮带儿,很好。 我试着拍照片,发现自己根本拍不出效果。懒人我就发一张卖家图吧。平时发帖子拍照片的mm们,真的是佩服佩服!
高数
我日常用的也是小包,the bridge,比nolita窄一点厚一点,也上两张网图吧。
l
littlelittlepanda
喜欢下面这个
高数
回复 3楼littlelittlepanda的帖子
用起来也方便,后面还有一个拉链口袋,里里外外好几个夹层口袋。我也是很喜欢。
小毛衣
喜欢这种小包的可以买1941系列的手腕包,皮质好有隔层,大小两个号,可以当手腕包也可以配链子斜挎
小毛衣
这种
高数
回复 5楼小毛衣的帖子
搜了一下也很可爱
高数
修改了标题,看看能不能找到喜欢the bridge的同好们
I
Idonia
回复 1楼高数的帖子
买过类似第一个上面是拉链的,存取东西时会有些摩擦手上的皮肤。
r
rabbitfl
喜欢the bridge 在哪买
高数
回复 9楼Idonia的帖子
我还没开始用,可能确实会刮手。我比较粗糙,不太在意
高数
回复 10楼rabbitfl的帖子
这款官网上好像没有了,不知道会不会更新。The bridge在很多卖箱包的网站都有。我在欧洲,美国应该也不难找到。圆皮黄铜标的是老产品系列,以story开头的系列名字,我觉得很多经典的款式。
k
kanger00
第一个好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