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助】制作流浪猫过冬猫窝攻略

m
maonvla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制作攻略



原材料 18加仑大的containter,可以复制这个链接购买 https://amzn.to/34qO02N 美工刀(用来切割塑料箱子),可以复制这个链接购买 https://amzn.to/3p8GnWi 保温隔热泡沫塑料 干草 热胶枪,即hot glue gun,可以复制这个链接购买 https://amzn.to/3amN6rB 包装胶带,可以复制这个链接购买 https://amzn.to/2Kh6FHi

第一步 在大箱子上用美工刀开一个口,口离地面三寸距离,不要太低,防止地上的水倒流进去。

第二步 在泡沫塑料上开一个同样口子,可以跟大箱子对齐,用热胶枪粘合。因为猫咪要走进走出,如果不粘合的话容易走位。使用泡沫塑料盒是重要的一步,因为大箱子不保暖不隔温,而泡沫塑料是保温的核心。

第三步 把泡沫箱子放进大箱子,口对齐,里面铺上干草,也可以用旧衣服或者棉被毯子替代。盖上泡沫箱子盖子,用热胶枪固定。再盖上大箱子的盖子。用包装胶带封口。



安置要点 要放在比较隐蔽的地方,否则猫咪觉得没有安全感,不会进去 适当的话里面可以放点干猫粮或者猫薄荷,诱惑猫咪进去 箱子上最好放上安置人的联系方式,如果有人要挪动可以先与你联系


箱子的颜色最好不要太显眼,外面能用heavy duty垃圾袋包一层更好,在树丛里面会更隐秘

如果有条件,上面可以压一个长木条当roof,防止下雨下雪天的时候,水跑进小窝里
如果还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幸运小尾巴是位于纽约的华人救助团体,常年有TNR、救助和领养活动,欢迎志愿者参加。

申明,本文中的链接是affiliate链接,您购买amazon物品有4%会进入我们的救助基金。基金帐幕透明,每个月会公布明细。您购物的总价格是不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