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助】纽约地区领取免费猫窝帮助流浪猫过冬

m
maonvla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纽约已经一场暴雪,气温骤降。担心你认识的那些小流浪怎么过冬吗?最好的办法是给他们安置猫窝。你可以自己制作,也可以跟我们免费领取。现在幸运小尾巴已经制作了一部分猫窝,需要安置猫窝的童鞋们报名啦,法拉盛️志愿者做好的猫窝,可以免费领取。请大家为流浪猫贡献一份爱心!
怎样领取: 联系志愿者,说明你要领取的数量。 我们会尽快安排你拿到猫窝,有时候当天就可以。 WeChat: freshflora


安置在哪里: 如果你是自己的house有后院,请把猫窝安置在靠近角落的地方,前面放一点挡风的东西,猫窝里可以放点干粮或者treat和猫薄荷,让猫咪闻到味道。 如果你住的是apartment,最好先跟楼管商量可否安置。如果楼管不管或者不同意,而你又觉得非常必须,那么请在猫窝外套一个垃圾袋,安置在树丛或者隐蔽处,通常不容易被发现。或者给楼管一些小费,感谢他费心帮忙安置。

如果你要安置的地方找不到负责人,那么请在猫窝上用防水marker写上你的联系方式,如果有人想要挪动猫窝,可以先联系到你。


安置注意事项: 纽约风大,安置的时候最好在猫窝上压一点比较重的东西。 里面的毯子或者棉被,在这个天气下,是不嫌多的。领了猫窝后,如果你自己有多的毯子,也可以放在里面。
安置后,请在周围经常给些食物。天冷,摄取足够的能量是他们生存的必须。

幸运小尾巴是位于纽约的华人救助团体,常年有TNR、救助和领养活动,欢迎志愿者参加。
g
greenygreen
太暖了。支持!!!!!!!
麻辣烫
赞,赞,赞
R
RDZY
Do you have any cat that is available for adopt?
m
maonvlang
Do you have any cat that is available for adopt?
RDZY 发表于 2020-12-18 17:48

https://forums.huaren.us/showtopic.html?topicid=2632874&fid=332
m
misty-p
支持一下
t
txchick
谢谢善良楼主救助流浪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