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吃的【酸菜盒子】不用酵母粉泡打粉,口感蓬松酥脆和小时候街边卖的一样(视频+文字说明)

L
Leona.L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2IccdpGYF70
大家好,我来分享一个酸菜盒子的配方。同样的面皮配方同样适用于韭菜盒子,炸出来以后口感很好,不干不粘,放凉了也不硬。做法详细参见视频。试了好几种做法,目前这个是最满意的,分享给大家。 面皮配方: 1. 2 杯中筋面粉 2. 1个中型鸡蛋 3. 1杯热水(大约70度)   做法: 1. 酸菜清水泡几个小时后捞出,挤干水分切碎 2. 红薯粉条煮熟,清水冲洗沥干后切碎 3. 起油锅将酸菜碎炒一分钟后乘出 4. 将酸菜粉条加入盐,生抽,老抽,蚝油,五香粉,辣椒粉,花椒粉,香油 调味拌匀 5. 将和好的面团放在面板上,揉成条,切成剂子,每一个剂子压扁,包入内馅后压扁拍大,翻面同样操作 6. 油锅加入较多的油,中火烧热,筷子放入冒小泡的温度即可,放入面饼改中小火炸至一面金黄后翻面炸至金黄,即可捞出   这样酸菜盒子就做好了!
l
little_monkey318
学习了,谢谢妹妹分享!
L
Leona.L
回复 2楼little_monkey318的帖子
谢谢观赏!
d
diandian1119
太好了,周末试试,水是室温?
L
Leona.L
回复 4楼diandian1119的帖子
水是热水,大概70,80摄氏度,不是室温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