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一个smart lock

风声边界0514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家里大门经常忘记锁了,想要一个可以自动detact到没锁门或者能够自动锁上门的锁。另外出门不用带钥匙也方便。
夏雨
用的schlage 的,https://www.gokeyless.com/product/schlage-connect-be469-cam-z-wave-plus-touchscreen-deadbolt-with-alarm/?attribute_pa_finish=satin-nickel&gclid=CjwKCAiAoOz-BRBdEiwAyuvA62vUFBY1IVGLUNwWVMalbDb1OFWNvHTOs448wO8zrruM8pg5kkFb6BoCOnQQAvD_BwE
link 里面的可以用z wave, 我买的是sence, 年初在build.com 买的折后113 加税, 应该不是全新的,状态极好。
可以设置特定时间段哪个密码WORK. 安装很简单,自己安装的。可以设置多长时间自动上锁, 还配置了一个 Schlage Sense WiFi Adapter. Mercari 上面淘来的 25, 几乎全新。
开门关门手机都能收到信息,手机可以远程设置临时密码给来家的朋友。 因为给了娃一个专属密码,一看就知道回家了,出门了啥的。
s
star_fruit
Augu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