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年男女的爱情更动人更丰富更有意思,有没有编剧作家谢谢这个群体的感情纠葛

灰蓝哀huihui3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其实很多中国人的恋爱激情是在45-50岁以后开始的,老一代甚至现在很多中小城镇出身的国人,30岁之前结婚生子都是父母所迫,或者peer pressure,一段puppy love走到底,幸福感并没有很高,grow apart的强忍着不离婚,大多数人都是因为害怕孤独终老和世俗偏见抢占财产结婚生子维持婚姻,并没有太多感情投入甚至SEX也不能双向满足。 现在很多国男回国出轨,国女出轨公司上司同事,足以证明男女双方在婚内都无法得到情感抚慰,华人其实道德三观传统很多了,国内现在60多大妈都爱给中老年朋友发泳装裸照啦,80-90大爷还和保姆啃的红红火火。更别说中青年男男女女啦。抖音专门有骗子借用中老年人喜爱的演员AI合成照片视频,骗钱骗打赏呢。 好期待这方面多出一些佳作。
近猪者肥
多年前陈道明和徐帆(好像)主演的结婚十年非常好
B
BeHappy78
楼主描述太美好了吧。 我只看过听过中年结婚,相互算计的不行的, 特别是一方或者双方有子女的
l
laobu
很多年轻的时候不懂感情,到40-50美貌还在,激情可以迸发的。所以,同意楼主说的。
l
laobu
多年前陈道明和徐帆(好像)主演的结婚十年非常好
近猪者肥 发表于 2020-12-17 12:04

搜了下是陈建斌和徐帆演的
f
foreverf
更狗血吧LOL
懒人一个
回复 1楼灰蓝哀huihui3的帖子
年轻的时候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一个人的情商和精神世界难道不是有年纪有阅历才有的?爱情也需要经济基础。
熟男熟女找到爱情不是很正常吗?
G
Gooood
激情过后还是要被茶米油盐羁绊 兜兜绕绕其实是老调重弹
l
lyksj
廊桥遗梦了解一下
V
ValyriaC
现在很多国男回国出轨,国女出轨公司上司同事,足以证明男女双方在婚内都无法得到情感抚慰,华人其实道德三观传统很多了,国内现在60多大妈都爱给中老年朋友发泳装裸照啦,80-90大爷还和保姆啃的红红火火。更别说中青年男男女女啦。抖音专门有骗子借用中老年人喜爱的演员AI合成照片视频,骗钱骗打赏呢。 好期待这方面多出一些佳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z是来挖坑的,让我吐一下先。
f
fath2012
问题是大多数人即便婚姻不美满还是在维持着,这种情况再谈爱情不就是被大家唾骂的婚外恋,出轨吗??
c
chore
失乐园?
a
artdong

就想说,二婚离婚率比首婚高很多。
更懂爱情可能吧,更懂生活未必。
h
happyyouni
言情片,谁要看一脸褶子和满身油腻。爱情只有青春期的朦胧最美好了,到了真谈婚论嫁,茶米油盐的谁爱看。
懒人一个
激情过后还是要被茶米油盐羁绊 兜兜绕绕其实是老调重弹
Gooood 发表于 2020-12-17 12:50

只要是人就需要吃喝拉撒。并不表示精神上不能有更高的追求。 财米油盐和风花雪月相背而论,不住在一起就好。
懒人一个
言情片,谁要看一脸褶子和满身油腻。爱情只有青春期的朦胧最美好了,到了真谈婚论嫁,茶米油盐的谁爱看。
happyyouni 发表于 2020-12-17 14:44

哈哈哈。 个人觉得刘德华这个老头好有魅力,笑起来十分温暖。有一种叫做sophistication 的东西, 胜过皮相美。 但是一般人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