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谈一下IQ这个股票,欢迎大家的看法

3
37financ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老牌中概股磨刀霍霍(上集)爱奇艺IQ触底 退市or抄底?BIDU枯木发芽 接连暴涨!京东JD温吞水 愁煞人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dQTzKLd_V64
心函
IQ从chart上来看,there is a gap to fill in the future at $22.50, Williams %R shows -98,oversold, pivot dips to S2 - S1; BILI overbought, unusual option call $95 expires 1/15/2021 were bought 20K+ yesterday. BILI短期内还要往上的可能性远远大于IQ,除非IQ有大好的news。
确实,IQ vs. BILI的business model不一样,在cost control, 特别是direct cost里最大一环的contents acquisitions上的手段就完全不一样,IQ想复制NFLX的模式,有一定难度,因为它只局限在中国大陆内,占EEM比重大,但是和SPY,QQQ这种大头ETF无缘,没有momentum. 这两个要涨,都要借东风cheap dollar,跟着EEM一起涨。
3
37finance
回复 2楼心函的帖子
谢谢心函的分析。很有见解。非常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