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更新)给大家爆料一中国女(现大学任教)留学期间去modeling agency 海选被______的故事

圆圆钥匙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后说一下,下面给我留言的美眉头像身材才是真美! 终于找到一个华人里真美人了! ~~~~~~~~~~~~~~~~~~~~~~~~~~~~~~~~~~~~~~~~~~~~~~~ 好吧我不想让你们误会我怎样,我承认这个女的身材颜值确实还算有姿色, 大家一起出去也会看到她被白黑黄夸。 但她去参加美国modelling agency选拔被那里白女工作人员嫌弃,不是很正常么? 为何这一类国女会自以为"丑""老""胖"白女嫉妒她? ~~~~~~~~~~~~~~~~~~~~~~~~~~~~~~~~~~~~~~~~~~~~ 当然了,不是我多嘴,我们认识个自恋的国女,美国某二线城市,她自不量力去modeling agency 海选, 说是被那里白女工作人员一顿冷嘲不懈,她那种颜值被嫌弃很正常,听说她回来还抱怨白女工作人员说她身材和脸蛋比例不好,说她身材没料。 结果她回来就说人家白女嫉妒她美貌。 可我从没听过说白女白男华人亚裔当面对中国女说"你不好看"或类似的话,如果别人当面告诉你,除非你真的连恭维的地方都没有,而且无自知之明 这不是自找么。其实中国人和白人平时都很委婉,但关键时候人家肯定要说大实话,就怕你平时被洗脑太多,不接受事实。
s
shirley951951
你到底想表达啥
n
nanwu65
和你有啥关系?
a
aivar2
lz这两贴是受了什么刺激?
圆圆钥匙
回复 3楼nanwu65的帖子
你平时八卦这些,和你有啥关系?
c
chenchen01
你到底想表达啥
shirley951951 发表于 2020-12-17 00:32

楼主的意思是说国女就是身材差,白女比你们强百倍,别那样骄傲了,有国男收留你们该偷笑了,得感恩索男。别白费心思去跟白女枪白楠了。
圆圆钥匙
回复 6楼chenchen01的帖子
好吧我不想让你们误会我怎样,我承认这个女的身材颜值确实还算有姿色,但她去参加美国modelling agency选拔被那里白女工作人员嫌弃,不是很正常么? 为何这一类国女会自以为"丑""老""胖"白女嫉妒她?
圆圆钥匙
楼上真的不要误会。
R
Riverview
回复 1楼圆圆钥匙的帖子
美国的模特都是很挑的。我们这的mall有时会有时装秀,就是local 的model agency。男男女女都很高挑、漂亮,前凸后翘的…
圆圆钥匙
回复 9楼Riverview的帖子
照片是你本人么? 你身材太美了!!!!!!!!!
R
Riverview
有时候,我们这的NM会让模特穿上最新的衣服裙子在mall走,都是俊男美女,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在拍电影😍。
圆圆钥匙
回复 11楼Riverview的帖子
美眉照片是你本人么? 你身材太好了。天哪华人上身材真好的终于找到了!!!
p
pingpingpang
回复 2楼shirley951951的帖子
想表达的是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妒忌
圆圆钥匙
回复 9楼Riverview的帖子
美眉照片是你么,好好看
圆圆钥匙
回复 13楼pingpingpang的帖子
你是女的吧,而且相貌不行,设置成别人嫉妒你,这样你好过点,你也很可怜
x
xiaoxiongaimama
人总有自己理想,要是被别人说一两句就放弃的话,这个世界就会失去和很多优秀的人。
p
pingpingpang
回复 15楼圆圆钥匙的帖子
不好意思,我男的
圆圆钥匙
回复 17楼pingpingpang的帖子
臭味相投,不是同类型男女不进一家门。你以为别人都嫉妒你家凤姐
圆圆钥匙
楼上真的不要误会。
圆圆钥匙 发表于 2020-12-17 00:55




“”
流木
原来嫉妒她的不是白大妈,是楼主...
p
pingpingpang
回复 18楼圆圆钥匙的帖子
楼主好彪悍啊!大家看你这样子就知道你是什么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