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达拉斯华人快递

z
zimu11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刚搬来达拉斯,请问大家有没有可靠的华人快递推荐?搜索了一下以前的贴子,都是几年前的了。谢谢大家啦!
r
reqingruhuo
我最近用西游寄快递寄送保健品和衣服给爸妈,挺好的,寄了几次没问题。
l
lvbo7
有好几个快递公司,spring creek 和75 的99 大华外面有申通快递,里面有另一家。legacy和75的百佳也有一家。不过疫情期间开门时间就不清楚了。
w
wooyeah1104
http://gttexpress.com/ 一直用这家,现在在仓库收货或者指定地点收货,比如周一11:00-12:30 跟frisco的ranch 99收货. 如果你要寄的单东西多于10单,他家可以上门取货。 Plano的ranch 99 (spring creek @75)里面的门店应该是不开了。
x
xiaoxiaohao123
百佳那边马上要开一家世佳转运 我搬来达拉斯前在亚特兰大一直用他家 价格比达拉斯这边的便宜很多 也够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