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21个月,自闭症,本人在加州,求拉自闭症微信群

t
tessyfly2020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大家好,我的儿子21个月,自闭症,本人在加州,目前对未来一片茫然,请大家帮忙拉到自闭症微信群,我需要大家的帮助 我的微信号码 phoebe_zhangts 多谢
w
woaitaotao
mm辛苦了,帮你顶起
G
GingerZ
帮你顶
h
hello111
帮你顶。bless
一生有个好开始
众人拾柴火焰高!帮你顶
r
ricetea
MM, 加油!
R
Rinoa_Squall
mm加油帮顶
s
slimblue
顶一下。加油~
m
mcfgechun1
W
Wiegehts
Big bless
n
no昵称
可以在帖子里搜搜,希望mm早上找到组织
s
superm123
帮定,祝好!
豆腐脑和豆腐乳
帮顶 MM加油 宝宝加油
Q
QQ.com
楼主,在这个板块上面找找,我记得以前看到过家有自闭娃的家长发过的帖子。看看有没有帮忙。楼主加油,不要放弃。
Q
QQ.com
楼主这个版就有一个弯区的妈妈在求微信群,现在就在那,你看到了吗?
F
Fun1
bless!
鱼干女
帮顶!希望楼主找到组织,加油啊~
2
212mr
先让儿医给你refer专家门诊。另外YouTube很多早起干预治疗的视频,你照着学习。孩子如果在家里是汉语环境,就算遇到医生和老师,也是主要依靠父母培训的,因为孩子听不懂英语。 另外21个月,先不要自己吓自己,或许看过医生发现根本没有什么问题。 网上很多自测题可以看看分数。大方向是有没有与人互动,学大人样子,比如学打电话,学各种动作。另外会不会表达自己的要求,反对和同意,肚子饿了,要吃奶,这些动作表达也算。
d
dngdnhxqs
祝福小朋友 也祝福你们一家都顺顺利利 面对困难
f
friday0909
帮忙顶,希望孩子快点好起来!
C
Cindy123450
Telegram,更多关于自闭娃语迟娃干预信息,请访问[加拿大自闭症家长论坛](http://canadaasd.online),入群遇到困难,请联系@tracyddd解封。
S
SFer
BLESS!! 我老板家的老大也是on the spectrum,但是经过积极干预,现在已经没有很多sign了。他还是三岁以后才开始干预的,你这个这么早,肯定效果更好。加油MM!!
m
maomaodou2020
帮你顶。bless
x
xuanxuanbaby
big big big bless
L
Liberber
加州可以联系regional center,有政府免费的早期干预,bless!
密码是mima12345
21个月不一定能确诊吧,希望美眉孩子能健康成长
x
xuanxuanbaby
Big big big bless
S
Springfir
每次看到这个我都想问一下是不是带娃的人非常内向。我大学好朋友的老大语迟,没有确诊自闭,当时是因为他姥爷带,姥爷非常内向,不怎么跟人交流。
s
sajude
帮顶,祝福mm
l
longwaytogo
bless,同觉得21个月是不是早了点对于确诊而言。
v
virginia_t
这么小就能确诊吗?我们大农村,这里3岁都不会给个明确的答复。一般3岁以下经测试delay后,直接给上OT和ST,三岁上preschool后再給约developmental的医生,一般医生也得到4岁左右才会给个粗略的诊断。21个月,万一是孩子发育晚呢,感觉有点不靠谱呀。建议LZ该上的therapy就上着,平时多带娃和其他孩子接触,慢慢观察下。千万别给孩子贴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