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丝饼】不揉面不擀皮,皮薄馅大 (视频+图文)

L
Livingsk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IKRmPPQZHOE 长假快到了,喝酒吃肉是常事,长重几磅也是常事,想不想现在先减掉一些体重,准备过节。 今天的这道萝卜丝饼,不需要揉面,更不需要擀皮,也被叫做烂面萝卜丝饼,饼皮配方将列在下面。而馅料采用了红萝卜丝,白萝卜丝,黑木耳丝,用干虾仁调味,不但味道鲜美,营养丰富,更重要的是具有非常强的刮油功效,帮助减掉一些体重是没问题的。 饼皮配方:(需要醒发至少2个小时) 2 杯 中筋面 (大约300-310克) 1/4 茶匙 盐 225 毫升 清水
如果喜欢我的视频,请帮我点 赞, 欢迎分享和订阅, 谢谢!
r
rexexch
回复 1楼Livingsky的帖子
谢谢分享!请问你的锅是什么牌子和型号的?
C
Calix
MarkThanks
L
Livingsky
回复 2楼rexexch的帖子
我用的是Hexclad, 一套有四个型号,包括一个炒锅,三个不同型号的平底锅。
d
diandian1119
太喜欢楼主的视频了,看完有茅塞顿开的感觉 各种饼只有这么软的皮才能好吃 没有干虾,可以用鲜虾仁或者猪肉代替吗?
r
rexexch
回复 4楼Livingsky的帖子
谢谢回复!
L
Livingsky
回复 5楼diandian1119的帖子
谢谢鼓励,馅料完全可以按照您自己的口味调整,我的所有视频都只是想传达一种理念。
H
Happypuppy25
好像我爸做的馅饼, 那是他老人家不传之秘
L
Livingsky
回复 8楼Happypuppy25的帖子
曾经有一个朋友给我留言说这是江浙一带的传统食品,只有老人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