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诺伊香槟的Gies 商学院的在线MBA怎样?

L
Lins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华人上能人辈出,来跟大家讨个主意:
我一直是做会计的,但没有在美国拿过文凭和CPA, 做了有15年了,现在在上市公司做总账 ( consolidation), 公司最近被买了,买家是欧洲公司,自己有很大的CONSOLIDATION TEAM,所以大约最多1年后就应该没工作了。我们公司有每年TUITION REIMBURSEMENT 7500, 我想用这个去读个ONLINE MBA, 问下来,有的很贵,比如UC DAVIS,大约要5万多,现在便宜的有伊利诺伊香槟大学,商学院的这个,他们是最早开始ONLINE MBA的,一共21000,大约3年读完,然后一半课程在COURSERA 上,一半在他们本校的PLATFORM 上。 咨询时,说我这样的情况不需要GMAT/TOFEL,因为在美国工作多年。
说实话,我就想要个TITLE, 我工作经验已经是足的噗出来了。另外,总希望这样的PROGRAM 可以提高一下我英语口语和书面的水平。以后找个MANAGER 的工作。可是感觉这个项目好像挺水的,不知这样2-3年的COMMITTMENT 值不值得?另外我也真不想自己花钱去读个特贵的,2个孩子,不久的将来,大学学费也是一大笔。
请大家帮我出出主意,我要不要读这个。或者有别的更好的。
多谢。
亦沫
mba不是主要networking用的吗 online读就是圈钱项目吧
C
CBOE
华人一代在公司当一线经理,多年经验的技术都没问题,主要还是提高public speaking,writing/email,和small talk的水平。 我的两分钱。
L
Louisewu
羡慕楼主公司education reimbursement给7500,我们公司一年给5000多点,前提还是得成绩够好。记不清GPA滑到多少以下就不给了…… 我看了几个自己感兴趣的商学院online MBA,本地算便宜的,10万左右,外州贵的12万多。感觉学海无涯穷作舟啊!公司给那点学费够干啥!!
w
weiyixia
现在这些申请要成绩单course by course evaluation. 毕业多年了。 这个很不好办呀。
t
tuolingphecd
UIUC商学院的网课确实走在了前沿,网课课程非常丰富灵活,由于大批量各种网课已经基本完善,所以学费比较便宜,为了拿个文凭可以读,但是为了networking不建议读online course
L
Linsy
多谢各位的意见。说实话不是为NETWORKING, 主要是拿个文凭。学点东西。但是怕上个野鸡大学。
s
startover
挺好的, 周围好几个读了, 有几个也换了工作了, 但都是老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