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三月至今一直网课的, 圣诞节还需要给老师送电子礼物吗?

f
fmsunshin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一般8月新学年开学后 圣诞送一次GC, 来年4月教师感谢周再送一次..
今年8月开学, 至今网课, 我都没见过老师, 不知道今年圣诞节如何送啊.. 以前都送靶子店的, 今年打折没赶上, 就想着 试试其他店的也可以 不知道哪些店是可以像靶子店一样, 直接送到老师手机上的
s
sweetapple123
送amazon的吧,我觉得还是要送的
f
fmsunshine
回复 2楼sweetapple123的帖子
谢谢 MM
W
Wiegehts
觉得老师好,就送吧。今年老师也不容易
米啊米
送 我还约了户外见个面 哈哈
瓶子
amazon可以发到邮箱或手机上,我觉得还是要送的,老师上网课也很辛苦
m
murcielago2017
eGift Card, 这个我觉得最合适,不用纠结买什么
s
shoeholic
我们直接送amazon的。非常喜欢这个老师,网课也很负责。amazon礼卡,他不喜欢amazon的话,可以直接用礼金在上面买其他家的礼卡。
C
Cindy123450
老师不容易。特别今年,一切都是新的,各种培训开会,就是为了把网课做得更好更合理。
L
Lizytizysmiley
我们对老师挺满意的。刚送的Amazon 礼卡。 娃还有送鲜花,还不知要怎么邮寄到老师家。
s
stawberryice
我也送的Amazon gift card, 发到老师邮箱里。
l
lovejames
Amazon 电子卡,挺方便的,老师收到了。
k
kissingsherry
我们今天送到学校了,front desk那里专门有个桌子给家长放礼物,还挺贴心的。
s
sisi12
一般送多好金额合适?
米啊米
觉得还是要送
l
littlebadman
我觉得应该送。今年对老师来说也是最难的一年。感激他们隔着屏幕天天和孩子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