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款升降桌子和夸奖一下他家售后

l
lusheet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https://www.autonomous.ai/standing-desks/smartdesk-2-business?option1=1&option2=1980&option16=36&option17=41 Smartdesk 2 premium 将近一年前买得,又大又稳又好用,我们办公室也是这一款,因为用的合心,自己也买了。 后来reorgnize房子,搬得时候,从楼梯上摔下去了之后,升降功能时好时坏得。几周前,打了客服,非常耐心礼貌,挂在电话上,一步一步教我fix,重新启动后,好了!完全没有问题了。我以为就完了,事情忘了。昨天下班,家门口就放了一个很重得箱子,居然是他家贴心的又寄来两个升降关键parts,让我留着以后万一备用。




y
yyhh
赞,价格也不错!
米啊米
谢谢推荐
C
Calix
xiexie
t
twptwp
thanks lz
S
SmithYorkshire
同推荐。2020入手最值得之物。
a
ariellee2426
谢谢推荐!正在找一个家里用的升降桌~
s
seven11
严重怀疑华人上有这款桌子的托,这种贴隔三差五就出现一次。这牌子真心不怎么样。
s
seven11
华人大妈不是号称要支持美国货吗?请支持根正苗红美国牌子VertDesk
d
denis_sis
我电话怎么从没打通,评价有好有坏
W
Wiegehts
褒贬参半,又不敢买了
s
sun1985
记得以前有个楼主发帖,这个牌子的桌子,两个motor的,其中一个坏了,桌子就歪了,不能用,好像找客服也没解决。
d
dreamalittledream
记得以前有个楼主发帖,这个牌子的桌子,两个motor的,其中一个坏了,桌子就歪了,不能用,好像找客服也没解决。
sun1985 发表于 2020-12-16 17:49

我也记得。 就是因为看了那个帖子,所以买了costco的升降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