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奇怪,墨西哥人这个乐天知命为啥还要来美国啊?

千渔千寻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看了某些大妈奇怪的论调。就好奇为啥她们全家不搬去墨西哥住?保持一个乐天的心态,和gangsters,drug dealers,prostitutes一起住也没什么不香的。为什么要这么攀比呢?我当年拿绿卡不敢在美国境内嫖娼,因为害怕被抓吊销绿卡,想解决一下从SD直接开车去墨西哥境内点个钟。
也好奇墨西哥人不攀比为啥非要冒着进集中营被强摘子宫的危险非法偷渡来美国?
老祖宗说的“诗礼之家,十世不绝”。以前就好奇为啥是10世,10世之后呢?后来想清楚了,即使你重视道德和教育,后代能多传几代到十代,最后和别人竞争中大概率还是要断子绝孙的。基因学就分析过,中国人的Y染色体最后溯源就能溯源到最初的几个男人。那同时代的那么多其他男人的Y染色体呢?不都是被淘汰掉了么?
所以,大妈们确实要想开。民主党在这点上就是有远见的,支持同性恋,支持变性人,支持大麻,支持AA,都是教育美华要活在当下。人总是要死的,大部分的家族在历史长河中总是要被淘汰的,活着这么累,为了多比其他家族传几代,每代人都活在重度焦虑底下,值得么?!




s
slimmer1
是因为来了美国才乐天知命的吧,因为生活好了很多相比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