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如何把target gift card发邮件寄给老师呢?

总有个过程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是不是不能把原来就有的gift card发过去,必须重新买?我们这边是感染重灾区,所以也不想冒险直接去实体店把电子卡换成实体卡。
谢谢!
魏紫姚黄
回复 1楼总有个过程的帖子
不好意思我审题有误…… 但是我建议去亚马逊下单e gift card ,发到老师的email。
懒猫
我直接靶子店网站上买email delivery不到一个小时就发了
X
Xixi2021
回复 1楼总有个过程的帖子
直接放收卡人的邮箱或者手机号码,我是发的邮箱。然后放你自己的邮箱,系统会先给你订单的邮件,保证信息无误,过了10几分钟就会通知你发送给收卡人了。很快的,也很方便
c
cyanocitta
没听说过能把实体卡转成电子卡的。建议你还是自用手上的,给老师再买egiftcard吧,target, amazon都可以,秒到。
c
cyanocitta
我可能理解错了,lz是之前买了自用的e-gift card,想把这些给老师?也许你可以把当初的email forward给老师,但是总觉得不如再买一次好。
总有个过程
谢谢大家。我再买一次好了
a
asdfg12345
我的天,幸好看了这贴,我才意识到要送老师礼卡。老师还专门发邮件给我们下周一要我们去学校领取小礼物。这样隐晦的暗示我居然没get 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