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圣诞老人有点不一样

w
weifengxuxu
楼主 (北美华人网)
https://www.voachinese.com/a/5699350.html
在一个充满虚拟欢乐时光和通过Zoom 举行婚礼的年头,拜访圣诞老人的活动也因大流行病而出现独特变化。
铃儿响叮当公司执行长与共同创办人沃尔特·吉尔说:“你可以在家里安全又舒适地家里进行,非常个人化。”
沃尔特·吉尔和莎拉·布莱克曼是在线平台铃儿响叮当的共同创办人,可以让人们以虚拟方式和圣诞老人见面。
布莱克曼说,这不仅仅是通过网络和圣诞老人通话。
铃儿响叮当公司执行长和共同创办人莎拉·布莱克曼说:“在会面前的娱乐活动中,你可以见到圣诞老人身边的人物角色,还有一个让人越来越兴奋的倒计时动画。”
直播视频时段包括拍照和录像的服务费用从25美元起跳,在圣诞节当天的尖峰时段,将会高达50美元。
顾客可选择多样化角色的圣诞老人和圣诞奶奶,他们会有不同的语言、文化和信仰供人们选择。
吉尔说:“也许他们有个有特殊需要的孩子,也许他们需要美式手语,让家里的某个人也能和圣诞老人同乐。”
创办人说,个人化的体验和传统的见面相比,具有优势。
吉尔说:“现在,圣诞老人神奇地知道孩子们的名字和他们的年龄,(CG) 以及他们想要什么圣诞礼物,也许家长给了圣诞老人一个虚拟 (skype)提示说,‘你可不可以让孩子知道,他们这个星期如果做家庭作业,家长会非常高兴。”
真正的黑人圣诞老人公司创办人圣诞老人迪·辛克莱说:“这是我预料中的常态, 不过让我感到惊讶的是,来得早了一点。”
迪·辛克莱自称是真正的黑人圣诞老人,他比较喜欢面对面的访问,但他承认上网也有一些好处。
辛克莱说:“我可以坐在家庭工作室里,可以轻松应对, 还有各式各样的虚拟背景可供选择。”
梅干茶泡饭
圣诞老人有santabody~ 不怕病毒!
m
miQQim
圣诞老人保重!
G
Gooood
早就有啦 我给孩子定制圣诞前圣诞老人视频 视频里圣诞老人会提孩子名字,年龄,住的城市,几年级。还有一张孩子照片,在圣诞老人墙上。外加一些圣诞老夫妇日常生活和elf的片段
有些不老实的孩子,可以定制你要好好behave才有礼物, 乖的孩子,可以定制请继续努力。 还可以定制打电话服务。
娃看了以后更加相信圣诞老人了,然后跟她最好的朋友说圣诞老人给她发了一个视频。 她好朋友(全家虔诚的基督教徒) 让娃转告圣诞老人,她朋友才是true believer of Santa,可以也给她视频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