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恋嫁给黑人后,叶彤还记得与释小龙有关的日子吗

d
djmax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一、“童年女神”叶彤提起叶彤,可能很多人都不太想得起来。
但要是提起《少年黄飞鸿》里的豆腐西施欧小倩,相信很多90后一定会有印象。
 
在剧里欧小倩是释小龙角色黄飞鸿的初恋,当时她和黄飞鸿这对少年CP的互动,观众们也都看得津津有味。

清纯又美丽的欧小倩,也就这样成为了很多人剧里剧外的童年女神。
而且当时欧小倩还和释小龙合作了另一部戏《少年包青天》,让人感觉他俩非常有缘分。
两个青春灵动的少年少女,如果放在今天,估计会诞生很多“cp”党。
但戏里的感情毕竟做不得数,现实中的释小龙和叶彤,并未走在一起。
如今释小龙感情状态似乎还是个谜,但叶彤却早已结婚生子。
和很多童星一直在演艺圈里打滚不同,小时候的叶彤在拍了几部热播剧,名气水涨船高之时,就选择了淡出演艺圈,过回自己的生活。
有传言说是叶彤的父母不想她因为拍戏影响学业,想让她过正常的生活。
如果这个传闻是真的其实也不意外,毕竟演艺圈鱼龙混杂,做父母的不想让孩子闯演艺圈也能理解。
所以叶彤就这样渐渐淡出了大众的视线。
但最近叶彤却因为一段“跨国婚姻”,而重回了观众视线。

长大后的叶彤,仍然保持了童年时的美貌。很多人都觉得,这位“童年女神”会有一段很好的姻缘。
事实上也没错,叶彤在自己的婚姻生活中,展现出来的都是幸福的模样。
但令人惊讶的是,年轻美貌的叶彤,却选择了嫁给一位壮实的黑人,婚后还生育了一位混血宝宝,有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看来是遗传了母亲的好相貌。

叶彤抱着自己的孩子时,脸上流露出来的都是幸福的模样。
对此有人认为爱情无国界,只要当事人觉得幸福就好;但也有人觉得,叶彤值得更好的婚姻。
其实婚姻又哪有什么好与不好呢?关键是看当事人喜不喜欢。
只要叶彤觉得自己是真心喜欢热爱现在的婚姻生活,那就足够了。
 
二、年少成名的童星们回看曹骏、叶彤、释小龙这几位童星这些年的变化,很多人会感慨不已,这些小时候很喜欢的童星,都不复曾经的风光了。
其实,这里面有机遇的原因,也有选择的原因。
比如曹骏吧,很多人纳闷,小时候那么火的他,如今怎么会渐渐沦落到无戏可拍的局面,参加《演员请就位》时的市场评级还是最末呢?
这里面固然有机遇的原因,其实也有一部分是曹骏选择的原因。
在当年拍完《宝莲灯》以后,曹骏风头正盛,如果乘胜追击未必不会大红大火。但是曹骏不想耽误学业,所以选择先学习深造,暂停拍戏。

只是没想到等曹骏再回归演艺圈的时候,演艺圈已经是新人辈出了。
但不过好在是金子总是会发光的,这次曹骏凭着《演员请就位》这档节目,也算是重新小火了一把,后面应该也会有更多的资源和机会。
凭着曹骏多年的演戏经验和扎实的文化知识,再火一次也未尝没有希望。
杨紫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小时候的杨紫乖巧又可爱,凭着在《家有儿女》里饰演的夏雪一角,火遍全国,成为人人都耳熟能详的“国民闺女”。
但长大后的杨紫,演戏之路却颇为不顺。
因为经常被人吐槽长得不好看,杨紫经常试戏失败,就连“妈妈”宋丹丹都劝杨紫说:“闺女,你长成这样,还是别演了。”
但倔强的杨紫却偏不认输,努力磨炼演技,提升衣品和审美,拍了好几部评分很高的电视剧。
不论是在《欢乐颂》里莽撞可爱的小蚯蚓,还是《香蜜沉沉烬如霜》里不懂情爱的锦觅,抑或是在《亲爱的,热爱的》里高智商的佟年,杨紫用出色的演技征服了电视机前的观众,让那些说她长得不好看的人,都闭上了嘴巴。

如今的杨紫,早已褪去了“国民闺女”夏雪的影子,而是成为无数网友心中的“新一代女神”。
同样是童星出身,曾经拥有超高的人气,对演戏这份职业拥有无比的热忱和认真,我想,只要坚持下去,曹骏也未必不会有杨紫翻红的际遇。
三、童星也需要尊重当然,也并不是所有童星,都和杨紫一样幸运。
比如林妙可,一直争议颇多。
林妙可自从小时候在奥运会上一举成名,又接连拍了几部电视剧以后,也曾是很多人心中的“国民闺女”。
但随着林妙可逐渐长大,她的长相、身材、衣品等等,一直被无数人所吐槽。
明明是青春妙龄期的女孩,也没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林妙可却一直承受着各种网络攻击。
究其根本,也只是因为她年少成名而已。

因为年少成名,所以她的一举一动都会被无限放大。放在普通女孩身上很正常的行为举止,放在林妙可身上,似乎就是罪不可赦。
就连天生的容貌长相,也能成为网友攻击她的理由。
同样面临此种状况的,还有童星尤浩然。
同样靠着《家有儿女》这部电视剧成名,如今杨紫和张一山已经成功转型,在演艺圈逐渐站稳脚跟,但尤浩然却不断被吐槽“长残了”。
每次播报他的新闻,无一不是在惋惜、对比,似乎尤浩然的人生,有多么失败。
但其实尤浩然一直在不断努力,虽然还没有追上哥哥姐姐的脚步,但他也一直坚持着自己的梦想。


这种有梦想有追求的人生,又怎么能谈得上失败?
这些童星们,曾经是陪伴我们长大,带给我们许多欢笑的人。
如果他们仍选择留在演艺圈并努力让自己发光,我们可以不喜欢但请不要轻易用“长残了”“长歪了”等字眼去攻击他们;如果他们选择了退出演艺圈,也请还给他们一份普通人的生活,不要用他们的童年影像,去攻击他们如今的生活。
就算曾经是童星,长大成人的他们也需要尊重和隐私。
正如叶彤的婚姻。般配与否都是叶彤本人的选择,自己愿意就好,网友们又何必津津乐道配与不配呢?
n
neerer
这眼珠子再瞪大点
s
slim123
这黑人太丑了吧
n
neerer
怎么想的,以前颜值那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