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joules的衣服卖的这么快

D
DaHill
楼主 (北美华人网)
Black Friday的deal基本都oos 了。
y
yiwenyihe
庫存少
l
labulado
它家似乎是走和boden不一样的路线,打折少,原价也不算高,然后库存少,好看的原价卖完就再也不会restock。所以一打折好多号就没了
C
Calix
is e e
h
helen0211
他们家前两年不是这样的。前几年在一月份打折最厉害的时候还能挑挑的。我买过几件非常好的款式颜色的衣服。最近几年可能生意好了,打折力度不大而且会走得很快。以前2号四号很多的。
r
rabbitfl
这家衣服码正吗 从来没买过
w
wc3e
Dillar's家有柜台,感觉尺码和boden家差不多。花色剪裁面料对得起价格,40%时裙子,雨衣大概20左右一件。
D
DaHill
回复 7楼wc3e的帖子
Dillards 柜台的款太少了,基本只能去看看这个牌子的码子是个啥感觉。幸好我囤了几件jersey dress趁开始有货的时候,今天一进去好多渣渣都不剩了。
w
wc3e
我是7月底8月头活动时买的,各种款都有,现在大概太晚了,她家给成人或者teen小孩买都挺好。
r
rabbitfl
它家网站裙子没20这么便宜啊 https://www.joulesusa.com/Women/Clothing/Aurelie/A-Line-Shirt-Dress?size=10&id=208839|BLUWHTFLR|10 跟boden差不多呢
w
wc3e
是Dillard's65%off再40%活动时的,她家花色,剪裁更年轻化些,面料不如boden,同样价钱的话boden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