猥琐男在美国蔫了吧唧的走路靠墙根。怎么回国会有人下的去嘴往上扑? 我的2分钱。

d
doctor.evil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那就是国内男性的平均颜值是相当的低。女性对男性外貌的threshold低。不要被抖音骗了,自己去大中城市人流聚集处看看,各种歪瓜劣枣男,稍微能看点的就油头粉面各种满嘴跑火车。 我在某二线城市步行街观察过,能抬头挺胸,不外八,不驼背,不贼眉鼠眼,走路姿势挺拔的都很少。想想身边的北美猥琐男们,大部分做事基本靠谱,说话有common sense,知道尊重人,多少保持点体型。 放在国内这么大的pool里,难保就有专喜欢这款的女的往上扑,是不是挺能理解的。

s
shitaina
楼主还是多尝试几个相亲网站吧,一定会成功的,加油
N
NJ橘猫
楼主先奔个自己的照片看看?让大妈们看看你怎么靠谱,且体型不错
姑逢獙獙
月光大妈你还是老老实实发paycheck炫富不好吗
s
sherpa
美国回来的自带光环,哪怕你大龅牙小眯眼头上没几根毛,然鹅一张嘴就是兄弟在美国的时候,everybody都是vely vely棒,立马一群人心生爱慕。更别提没见过世面的农村出来的厂妹公司里帮忙跑腿的大街上豆腐西施退役的东莞妹这些乌央乌央的低端人口了。
L
Liushuirenjia
因为容易得手啊。隔壁那贴女方肯定也是找人玩玩罢了,美国猥琐男给他胆子他也不敢抛家弃子来纠缠啊,后续麻烦少。再加上北美猥琐男比较干净,而且又爱面子,总之就是convenient呗。
a
ajassmine
您去的哪个二线城市的哪里啊?我在国内的时候怎么没看到那么多猥琐男呢 不会是城乡结合部吧
S
Shirley9812
为啥那么多人要扑灭真相?lz有讲错?
y
youdai
低级美华的主要特征之一就是不能够顺利进行中英文转换,中文里面要夹杂英文,跟米饭夹生似的,磕牙。智力过于低下导致脑子不能够根据语境迅速调整。而楼主,竟然连的地得都不能够正确使用,这就是基础教育的问题了。
V
Vlj
外貌和地域、经济、气候等都有关联,青岛、哈尔滨都是大高个,所以显得长相都过得去。经济条件越好的地方,外貌也普遍要好一些,最起码精气神和穿着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