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ub锅到了,有个问题,这么重,会不会压坏了玻璃面的cooktop?

v
viwistt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Staub锅到了,有个问题,这么重,会不会压坏了玻璃面的cooktop?其实玻璃是悬空的,下面cabinet里空间没有support作用,整块玻璃只靠四围半厘米搭在counter edge上受力,这么重的锅上去,会不会加重这种受力问题?
呱噪的青蛙
同问。再搭车问个问题,这锅在glass cooktop上用会不会很容易烧黑锅底?有什么方法可以避免吗?
I
Iris07
搭车问一下大家都用什么勺配这锅用?好象说明书上说最好不要用金属勺。
s
siete77
搭车问。saks买的灰色staub有发货的吗?我的order咋还在in process
m
miss_monster
回复 1楼viwistty的帖子
正常用的话压不坏,但是一定要轻拿轻放,尤其是角落,不然会磕碎玻璃面
……不要问我们怎么知道的T-T
l
laurenplus
除非你拿起来的时候脱手了 重重砸下去 那玻璃面就难了.... 还有平面炉子的话 不要平移剐蹭
l
laurenplus
同问。再搭车问个问题,这锅在glass cooktop上用会不会很容易烧黑锅底?有什么方法可以避免吗?
呱噪的青蛙 发表于 2020-11-30 22:26

不干烧的话 一般不会。
c
comicmaggie
不会,用了铸铁锅很久,glass cooktop,一直没问题
y
yujian58
回复 3楼Iris07的帖子
用硅胶的锅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