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学校上课的中小学生,每天怎么做消毒?

r
raindrop2020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在中小学的孩子回学校上课的,每天怎么做消毒? 比如文具,课本从学校带回来,回家做作业,怎么消毒?
人都去了,感觉这些消不消毒无所谓了。
c
chouchoubaby
回来酒精全身喷。包括鞋棉鞋底。洗脸洗手洗澡 喷完穿在外面的衣裤拿去洗。
c
chouchoubaby
作业就没有消毒了。没有本子之类的。每人一个chrome book。都是自己用的就还好。不过书包也是酒精过一遍
a
abh
回家直接洗澡 衣服直接扔洗衣机 没必要喷酒精吧
人间不拆
回家洗全身 书包 午餐盒喷酒精 不过娃学校除了老师和同班小孩不会接触其他人的
s
star1991
我天天上班, 回家也没全身消毒, 除了手消毒。 今天得知Firm里一个partner中招了, 看看大家一如即往的淡定, 貌似是轻症, 估计痊愈归来, 大家更不当回事了
y
yiranyiran
没有消毒
y
yichuan
每天衣服换洗,书包碰酒精,学校查体温,还真筛出来1个确诊者,家长为了上班,瞒报发烧,结果孩子上了半天课开始发烧,搞得大家都要跟着隔离14天
l
lndwnn
这么折腾坚持不了几天。我们也去学校,没啥特别的,就是回来洗洗手。
w
withbighope
人就是大号petri dish, 人都去了,没病毒不用消毒。有病毒已经人体接种完成开始努力繁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