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ter需要几年一换? 姐妹们有没有推荐?谢谢

s
sky128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在家工作后发现会议掉线严重,还卡的厉害,是不是router老了需要更新呢?大家有没有推荐?多谢了!
l
llocecl
也没啥规定要几年一换的,如果你早年买的高级,说不定能用好多年也没问题。你查一下你那个型号的最大连接能力,可能家里wifi设备越来越多,超过它同时能连接的最大数目了,那就会有后面想加入的把前面的踢下去。现在家里wifi设备之多真的是超出人们的想想,手机、平板、电脑、手表、摄像头、电视、打印机、智能家电控制,甚至空调温控器、开关,轻轻松松超过20个连接
s
sky128
是啊,家里设备真的太多了,未来会继续增加
s
sky128
有没有推荐?Google nest?
s
sky128
怎么知道能连接多少设备?
h
hifromhere
你家用的是什么网络?试过用电脑直接连modem测速度吗? 我家以前用Xfinity的1G网速的网络。结果测起来才10MB左右的下载速度。而且还是直接电脑连线测的。打电话给客服人家就说是我家路由器的问题。 后来我们换了ATT的光纤,也是1G但是明显速度快多了。而且他家装就免费给modem带路由器的。 要不你先测测网速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