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一些dating 心得

l
laobu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一,选优秀男, the best man you can possibly find that is also interested in you. 这样你才能死心塌地。
二,让他feel heroic. 英雄救美。这些我今天听了些Video觉得真的有意思。没有想到过,因为从小就是教育要自强。这个人的Video有些意思。原来还有教你怎么date 的视频,还有dating coach 真好!
https://youtube.com/watch?v=NB4sfLpbfb0


z
zhimama
dating哪需要这么多心机,恋爱说穿了就是我已经喜欢你了,会不会很巧的你也喜欢我,that's it!
l
laobu
那就很随机。其实是有道理可循的
z
zicklingrad
反正能长久的relationship一定要真,能接受真正的彼此。
这里不合格,迟早会分或辛苦的在一起。
x
xinchina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f-wQVzkWr10 这个频道也挺好的,我随便找了个视频,大家可以进入他的主业选适合自己的看。这个人的观念让我想通了很多事情,比如生育后我是脆弱的,这个时候就应该展现自己柔弱的一面,别逞强。让老公感觉到自己是个爷们,把老婆孩子都能搞定,和孩子的连接也更加紧密。所以,生了三个娃我基本上都没累着过,全部是老公打主力,孩子们和爸爸的关系也超好。
l
laobu
反正能长久的relationship一定要真,能接受真正的彼此。
这里不合格,迟早会分或辛苦的在一起。
zicklingrad 发表于 2020-12-05 10:34

真!你总结的真好
L
Louisewu
男女关系的视频我还是喜欢Matthew Hussey的,很多行为背后的原因以及relationship里面的red flags都说得非常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