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妈妈们, 想给娃选个scooter/slide, 两个轮子和三个轮子的 有什么特点吗?

d
daphnelk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娃2岁半, 还不太会骑小单车, 估计scooter也不会骑呢 一直大运动比较落后 (随我跟娃爸不爱运动😂) 想选个scooter后面大点了鼓励娃多活动活动, 大家能推荐一下吗? 大约多大可以自己比较好的骑scooter啊? 另外 我看有些是前后两个轮子的; 有些是前面两个轮子后面一个轮子的; 有些是前面一个轮子, 后面两个轮子的. 都分别有什么特点吗? 这个能玩多久, 需要买比较贵的吗? 多谢大家
a
artdong

俺娃们小时候喜欢三个轮子的,骑的时候必须扭腰扭腿才能前进,运动量比两个轮子的 scooter 大。
https://www.amazon.com/Flicker-Scooter-Adjustable-Foldable-Driving/dp/B08J3S92JG/

r
reqingruhuo
回复 1楼daphnelk的帖子
我娃和你娃岁数差不多,也不爱运动,我买的是my first scooter,牌子是Radio flyer,粉嫩嫩的,她很喜欢,经常玩。
a
anticuti
前后单轮是给大点孩子的。如果娃大运动不好 建议买前2轮的,左右转比较难,就是练直行。或者后两轮的也行 看娃喜欢的样子
t
tac
micro mini。我家老二一岁路刚走稳就会了,估计看老大看得多。
t
titicaca
两岁多必须三轮的,两轮的要至少五岁以上的娃才能玩
a
applebunny
两岁多必须三轮的,两轮的要至少五岁以上的娃才能玩
titicaca 发表于 2020-11-29 22:10

不用五岁 很多三岁娃可以玩两轮的 包括我娃 更锻炼平衡能力
w
widelial
我家俩娃都是小时候用三轮的,三轮的高度比较矮,脚板比较宽比较稳,一般是塑料材质,比较轻便,适合体重相对轻的小小娃,也安全一些。等娃7.8岁,长高了再用金属两轮的。
r
redbluewhite
两岁半买三个轮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