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来跟风说说牛肉吧

n
nyclil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以前也是在商店买的牛肉,最近喜欢上了农场的牛肉。基本都是在一家小农场(一般就是10头牛左右,还养一些猪,鸡等等)订购他们家的肉,平时还可以带孩子去逛农场什么的,所以很熟悉自己要买的东西。grass fed是指开始一段的牛吃草,最后几个月就要催肥了,这时候有叫做grass finished / grain finished。 grass finished的就是相对来说好点吧,但你肉质没有grain finished的好。grain finished的这个猫腻就比较多了,为了催肥-增加重量,为了达到索要的效果-就是脂肪纹路等,就是使劲喂啊,当然有的也有喂organic的东西。商店的那些牛就是集中运到一个专门的地方催肥(大约2-3个月),就屠宰了。 屠宰里面也有大文章,ground beef/汉堡里面的牛肉饼基本就是剔除的剩下的最差的肉了。农场买的牛肉也是冰冻的,但是就是和whole food 新鲜的还是有很大的差别。一个就是闻肉香,二就是切肉的时候,商店的肉基本就是没有什么油水, 倒是煮的时候很多水。农场的基本就没有。
另说美国的食品安全比中国好,只能是嘿嘿了。美国的估计就是说了不能用的没用,但是仅限于说了的,还有很多没有说的呢。 organic的有时也是个营销的策略吧,反正就是赚你的钱。买的食品基本就是要know where your food comes。
N
NJ橘猫
楼主是个明白人
C
CleverBeaver
我们这里最近牛肉也贵了很多
我是不是最好改吃素算了
闲逛123
回复 1楼nyclily的帖子
我最近发现一个中东人开的小肉店,好像他们的牛肉是放了血的,还是有别的处理,总之没有臭味。来美国这么久,第一次发现,美国牛肉做成水煮肉片以后,原来是好吃的。
C
Chiaseed
刚到美国的时候炒肉炒出来一锅水,一直不解,美国也有注水肉?
s
selinaabc
学习了
1
119ppp
刚到美国的时候炒肉炒出来一锅水,一直不解,美国也有注水肉?
Chiaseed 发表于 2020-11-21 17:57

我切完牛肉丝会像绞抹布一样把肉拧干……
D
Daylight
这都哪买的肉?costco买的prime beef没觉得有水啊.倒是大华的猪肉一炒很多水
C
Cuomo
有机的牛肉, 
牛肉很嫩很香  
比非有机的香多了  也软些吧



C
Cuomo
欧洲这里的有机食品,  特别是肉类, 产量有限, 
特别是希腊的羊肉, 爱尔兰的牛肉,法国的黑鸡等等
都要碰, 
碰得上才能买到.
绝大部分时间有钱都买不到
_
_summerdays
是的,现在都直接通过coop买本地农场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