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帮父母买了回国机票的大家交流下信息好吗?

c
cloverai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有过来人能不能交流下经验,多谢了!
1 - 很多个月前申请了延期,但还没有按指纹,按指纹前走没问题吧?对以后来会有影响吗?要是买了机票又收到按指纹通知怎么办?
2 - 现在在google flight 之类上面查到的飞机都能买吗?我依稀记得好像大家以前说只有指定航班能走,现在还是这样吗?航班价格都很贵,单程$5000左右,这么贵应该能走吧?
3 - 感觉政策不断在变,请问大家有什么推荐的网站有最新信息?
现就这些了,多谢多谢。老人在这边实在呆不住了,所以要开始研究。

l
luciferette
微信加北美票帝公众号,信息很全
s
selinaabc
过来人是交流不了信息的。 应该问有预测能力的。 情况会越来越糟,国门会紧闭。
s
selinaabc
告诉你父母,你们现在是最幸福的一家人,多少人羡慕
a
advv
关注北美票帝
c
cloverain
微信加北美票帝公众号,信息很全
luciferette 发表于 2020-11-21 15:06

多谢多谢,我看看
牛大圣婴
多做功课查什么飞机能飞,现在都是指定的,从其他途径买的不一定能飞,也不是越贵越能飞,我们两个月前走的,机票不到一千,照样飞。多看票帝的博客,多做点功课。走了以后给移民局写封信告知已经出境,放弃延期(但是严重怀疑人家不会看)。我们写了信还是收到了打指纹信(前几天刚收到),信上写着如果不去打指纹就属于自动放弃。不会影响以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