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种情况值得搬去boston么

u
uniwande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们现在在达拉斯,双职工,都在银行业工作,各方面也算稳定,收入25w,一个娃, 明年上K,有考虑再要一个。最近ld有一个boston工作机会,收入提高50%,我可以WFH, 收入大概33w。虽然ld挺喜欢新工作,但boston挺贵的,我们乡下的,不比弯曲纽约这 种地方,不知道我们这种情况适不适合去那边。多谢了!
蓝黛
除了钱, 还有大人的工作前景, 孩子的学校, 房子的大小, 通勤的时间, 气候(跟德州比, Boston那是雪加冷, 一年里面半年都是冬天, 现在晚上5点就天很黑了, 说不定会抑郁)...最后看自己想要啥
金秀贤xi
俩地方都住过。 我觉得德州更舒服。 boston房价高,房子老,交通差。 最让我觉得不舒服的是那里的人比较不友好。对于我们而言boston主要的优点就是教学质量比德州好,还有museum这些好很多。 看你怎么权衡利弊了。
E
EypcRyzen
你可以接受1800-2000sqft的维护得还不错的一百年3b2 sfh学区房吗 可以的话可以过来 接受不了别过来 boston家庭收入30w左右 1.1-1.3m budget就只能在95以内买个这种学区房
c
cottonfield
据说Boston那边小孩读书的竞争比其他地方大。而且冬天经常下大雪。
f
feicui
回复 1楼uniwander的帖子
家庭收入买个百万house也够了,如果你在找个工资高的工作就更没问题了。波士顿学校应该挺好的,应该值得去
p
pmcoffe
娃还是K年纪,说明lz夫妻都还年轻,值得拼一下!大城市的机会,视野和经历,肯定是农村没法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