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各位姐妹们每个月零花钱是多少

x
xiaobaobao88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好奇各位姐妹们每个月零花钱是多少,就是工资上交共同账户之后自己留的开销,可以给个大约数字。
b
bluecrab
想花多少花多少
p
pwwq
好奇各位姐妹们每个月零花钱是多少,就是工资上交共同账户之后自己留的开销,可以给个大约数字。
xiaobaobao88 发表于 2020-11-21 09:22

你自己挣的钱, 你自己想怎么支配就怎么支配
p
pop
大部分人应该都是夫妻工资都打在夫妻公共账号,然后花钱随便花,上千上万的purchase和对方讲一声,小件自己直接买了。 AA的家庭才有零花钱/私房钱这种概念吧。
b
batgirlding
自己想花多少花多少啊。自己挣钱又不是小孩了。
f
fmsunshine
啥叫零花钱? 从来都是想花多少花多少 老公从来不过问 当然 我家也没多少米 我自己也有节制 比如 一直下不去手买小香
k
kolanut
绝大多数都是共同账户吧,自己想买什么自己权衡。零花钱这个概念就挺可笑的,小孩子才要领零花钱。
x
xiaoshagua
看情况,需要买啥不会手软,但是疫情以来买买买的少多了
N
Nicespringgirl
我挣的都是我的,随便用
c
cong53
零花钱就是工资,真的很零
Y
Yadkin
小时候爸妈给的那叫零花钱。我们两自己挣的,自己权衡好,想怎么花就怎么花呗。
y
yuanyuantou
没有零花钱,想花多少就花多少,不过自己从来不买大件。大件奢侈品让老公送,他也不用绞尽脑汁想礼物。
取名真的好难啊
我一直以为零花钱这个概念是男人专用?女人就算是不工作也不管钱那种,也很少会把老公给的钱叫零花钱吧。
l
lastunas
回复 1楼xiaobaobao88的帖子
给谁零花钱呢?
d
drugdealer
我妻子和我是同班同学,现在也是同档的中层管理人员,工资不比我少多少,有什么零花钱可言? 我们分配的“零花钱”是每月给她爸妈的。她把他们接过来了后每年$4-5万。汗,建议男生娶国内来的女生前要想到这个可能性。
就好就好
没有这回事 想用就用
j
jokerzzz
回复 1楼xiaobaobao88的帖子
没什么自己留的开销的概念 钱都是一起的需要花就花
s
somuch
谁都是看自己收入量力而为吧
J
Julia1985
没零用,工资全打共同帐号,大件上千的肯定汇报,小的随便,家属属于替收包裹但对包裹内物品没兴趣知道的人,不过我们都是过日子的赚多少花多少的人。
大衣被禁
我妻子和我是同班同学,现在也是同档的中层管理人员,工资不比我少多少,有什么零花钱可言? 我们分配的“零花钱”是每月给她爸妈的。她把他们接过来了后每年$4-5万。汗,建议男生娶国内来的女生前要想到这个可能性。
drugdealer 发表于 2020-11-21 10:42

一般去国女的是每年岳父母给4-5万零花钱的。 你只能说,别跟别的国女老公比了,人比人气死人。
Y
Yoyoyo000
难不成没啥要买的还要花光零花钱?该买就买呀...
冰茶
题目大概是想问除了必须开销,大家每月花多少买花戴?
a
autofill
我家孩子有零花钱。我们没有,大的花销讲讲,其他随便。其实一直想控制下花销,但是两人都管不住自己。
我就是我咩
我家是工资打到各自的卡,自己的帐单自己付,卡上钱略有剩余就几千几千转共同的saving帐户,没有零花钱这一说。大部分家庭应该都没这个说法吧
椰子大人
不分彼此,随便花。
g
greenishwampi
还以为说给孩子零用钱呢.
自己的话, 难道不是自己的工资自己做主, 怎用自己有谱就好吗?
J
Jisun7801
工资不高也就三千多块钱,没房子支出,反正一个人都花了,每月即使还剩年底也会给自己买个大件再旅行一下反正没存款
l
louaci
钱都放一起有啥零花钱
p
pink_rabbit
零花钱好像小学生啊
c
chuckle
零花钱......成年人没有零花钱的概念,想买啥就买呗
热血热胜红日光
还是应该有个预算的概念比较好。有时候一时兴起喜欢的东西要买,回头会有buyer's remorse
k
kleider
随便花啊
S
Summersplash
没有零花钱这个概念,想买什么买什么,价格高的就互相知会一声就行,或者都是一起出门买的
q
quietrain
从来没想过这个问题,想买就买,1000以上通知老公一声,几百的就自己做主了
c
cc126
自己管钱,随便花,就是舍不得,呜呜呜
f
felicia
没有想过这个问题,想买就买,想花就花。共同账户。
C
Cath226
不上交,随便花。但我其实个人消费趋近于0.
1
1nsb
没有上缴任何工资,所以零花钱。就是随便花。老公也没交给我,他也随便花,呵呵。
咸鱼红烧肉
神马是零花钱?想花多少花多少啊。
b
bangobunny
讲真的 我最近才看的 疫情期间花的多了 我家吃东西我来操持 再一个是我总爱re-decorate 一个月得两万多
T
Temporarilycalm
上交给谁?… 什么是零花钱?…
w
wassia
没有零花钱。两人工资归一个账户
f
fridaymonday
楼主想问只花在自己身上吗?爱好(非穿搭非化妆)一年2k,购物大概8k。
s
shoppingisfun
这里大妈都是家里管钱的, 管钱的要啥零花钱, 大妈要买的,都是what we need,不是what ì want。
a
ajassmine
自己挣钱买花戴
E
Emily2010
没有零花钱
h
handan11
月光族飘过。羡慕楼主有这个选项。娃是碎钞机啊,各种班儿,抢钱,网课还涨价了